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界不可或缺的「英倫女魔頭」Katie Grand 造型整理!

12歲時他夢想踏入時尚圈,不斷告訴自己「要變得很酷」。多年後,他達成願望,創辦了風格別具一格的《Dazed & Confused》、《Pop》和《Love》雜誌,甚至與多家知名精品品牌合作,當中合作的設計師Marc Jacob就曾對他評論:「沒有水晶球,沒有任何條條框框,完全是根據天生本能。我覺得當一個人全心愛一樣東西時,那種衝量和本能就在那裡。」
時尚界不可或缺的「英倫女魔頭」Katie Grand 造型整理!

Edit/ Titi Chen  Text/ Wei Hsu  Photo/ IG @kegrand、Pinterest、Jessica Rae Sommer  Video/ stylerumor

具有復古年代感的印花大衣,在低飽和色彩上展現無限懷舊氣息,領子上的蕾絲珍珠裝飾則勾勒出奢華靈魂,而為了避免過於“老沈”,毛絨的可愛單品加上少女的粉色絕對能平衡這股氛圍,帶來獨特的混搭風範。

層層疊疊的亮片中,有明有暗的對比光彩在每個角度都閃爍出不相同的迷幻面貌,奢華的皮草領在替整身的貴氣加乘!遇上這種設計感繁複的大衣時,只需要簡單地搭配上基本款的單品即可展現最佳氣質。

想來點成熟淑女的裝扮,又想加點青春性格,不妨選擇擁有兩種元素的單品,如天鵝絨與圓潤的花朵,讓你隨著面料襯托出低調的奢華,同時也能透過花朵圖樣綻放出甜潤姿色,而頭箍也是個俏麗的好選擇!

看似繁複的大衣設計,與細小格紋襯衫的搭配,意外地營造出印象派的藝術氣息。而木屐鞋與襪子的混搭組合則賦予了藝術家那玩味的創新態度!

儘管只是服裝上的一個小細節也能替造型大大的加分!普遍常見的休閒外套在圍裹上溫暖的皮草後,跳托出華麗的氛圍,高彩度的草綠色則替乏味的色調增添張氣,打造出既率性又瀟灑的姿態。

給人歡愉燦爛感的黃色,與繡滿朵朵小花的洋裝共展青春氛圍,若是想帶出輪廓上的腰身則可繫上腰帶,同時洋裝內的紗料襯裙悄悄地增添了視覺上的澎鬆效果。

在一身黑之中,Katie Grand運用明暗的對比,讓亮麗的小配飾與設計增加細節上的搶眼度!放眼望去一片黑壓壓的街上,這些閃亮的光澤與鮮明色彩絕對能使你風光加乘!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透過影片,欣賞Katie Grand在2011年特別為Louis Vuitton在米蘭設計博物館(Triennale di Milano)策劃的「The Art of Fashion」展覽,將當時Marc Jacobs在品牌 13年的作品以新穎的方式呈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