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重音質也重顏值!認識6個擁有地表最潮外型的喇叭耳機品牌

現在聽音樂的小夥伴不再只是播放音樂的媒介,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除了基本的機能性之外,擁有卓越出眾的外型可以在擺拍IG美照時,更可起到幫情境加分的作用!
重音質也重顏值!認識6個擁有地表最潮外型的喇叭耳機品牌

編輯/劉芒   圖片/DR、品牌Instagram

1.Marshall_搖滾樂手最愛的品牌

傳奇搖滾品牌 Marshall 來自英國倫敦西部,品牌創辦人Jim Marshall 試著要提供吉他手迫切想要的聲響,一種宏亮、清脆、渾厚,前所未見的巨大聲音。 在這樣的需求之下,催生了擁有能散發厚實聲響的吉他擴大器就這樣誕生了!

自此以後,不論搖滾樂的命運有幾次曲折,樂手們仍然能夠堅毅不搖去革新搖滾樂的現況,整個樂史就好比MARSHALL品牌的縮影一般。 五十年過去了,不論跨世代或跨區域,MARSHALL在樂手心中的地位從未改變。

還未連接手機播放,視覺上就已帶來相當迷人的感受,正面的編織質感加上隨意草寫的 Marshall Logo,以及完美包覆的荔枝紋皮革,搭配質地復古的金屬旋鈕,讓人彷彿回到了西部電影的時代,超Chill的外型讓聽音樂這事變成一種舒服的享受!


聖誕期間購買 Marshall 任一音響即可獲得只送不賣的聖誕限定托特袋,酒紅麂絨材質的內裡超有節慶氛圍!

 

2.Master & Dynamic_擄獲男神貝克漢的時髦耳機

植根於美國紐約的耳機品牌 Master & Dynamic,憑藉金屬復古的外型受到潮人歡迎!

創辦人 Jonathan Levine 原本是華爾街的銀行家,為了配稱西裝出入商業區又能夠配合派對酒會,所以創辦了這樣一個高階耳機品牌,使用重紋皮革與不鏽鋼零件,為了減輕負擔採用輕質鋁外殼使其配戴起來更舒適;

品牌重點不在奢華,而是將時尚、典雅、精緻與專業音色達到完美結合。連英國男神貝克漢都是品牌愛用者,私下多次被拍到戴著Master & Dynamic出現在不同場合呢!

(太帥了再多放一張辣辣眼睛)

 

3.Aëdle_榮獲兩大設計大獎的高顏質耳機

Aedle來自法國,由兩位熱愛音樂的年輕人攜手打造,Aëdle取自丹麥文「尊貴」之意,結合了傳統精品與現代科技而設計出的耳罩耳機。


擁有削切曲線完美的鋁質外框,以小羊皮革手工縫製的頭戴與耳罩內墊,上耳的觸感柔軟,戴上後與耳朵伏貼不會感覺產生壓迫感。



 外型完美的設計曾獲得紅點(Red Dot)與法國L'Observeur du design工業設計獎,並在電影《Lucy》曝光過!

 

4.Yevo_曾與巴黎指標潮店Colette聯名的''真''無線耳機

無線耳機可以說是近年來的大勢單品,但依然是大多仍有連接左右耳的接線,並不是真正的無線耳機。來自斯德哥爾摩的 YEVO Labs 不只做到這樣的技術,設計輕巧外更比一般藍牙耳機品質更好,連線距離可達至10公尺!更有許多聲控與觸控多項科技功能,俐落簡約的外形超加分!



 YEVO Labs 曾經和日前正式吹熄燈號的 colette 合作推出過限量版無線耳機,使用代表 colette 的高辨識度藍色作設計,也讓更多時尚迷認識Yevo這個年輕品牌。

 

5.B&O PLAY_丹麥皇室的御用品牌

來自丹麥悠久歷史的 B&O PLAY 在音響界可以說是頂尖大廠之一,整體設計風格體現北歐極簡主義,同時帶有精品等級的高品質,除此之外更是丹麥皇室的御用品牌。

來自近百年的老品牌,不只對音樂的品質有著高質量要求,B&O PLAY也致力於將各種便利的科技放置其中。可以安裝智慧型手機App來操控,讓線材的使用得以減少,呈現最極簡乾淨的使用情境。

 

6.Happy Plugs_有擺拍女王之稱的網紅耳機

Happy Plugs 來自時尚與音樂之都_瑞典,將高冷的3C商品蛻變為時髦單品的耳機品牌。金屬部分多使用女性所喜愛的玫瑰金與金色,是耳機界中少見的女性取向品牌,更像是時尚界品牌一般,每一季Happy Plugs都會推出全新樣貌的系列單品。



 不得不說Happy Plugs的IG真的經營得非常好耶!經常發佈許多應映季節感的漂亮情境照,可以從上面找到非常多擺拍靈感,少女千萬不要錯過!

最後希望大家在聖誕期間都可以窩在火爐邊用最軟爛的姿勢,使用自己最喜歡的播音裝置全天候播送瑪莉亞.凱莉的萬年聖誕歌,找到假期的意義,聖誕快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