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捨棄高跟鞋!婚紗搭球鞋才最時髦

還在以為婚紗只能搭讓人痛苦的高跟鞋嗎?這種過時想法可得更新啦~
捨棄高跟鞋!婚紗搭球鞋才最時髦

運動風大熱,這股風潮也吹到婚禮上,新人開始穿起運動鞋,甚至要求伴郎伴娘們一起跟上,誰說婚紗只能配高跟鞋,好穿運動鞋才是我們的最愛!

其實許多明星都在婚禮或婚紗照中選擇以球鞋搭配婚紗,例如徐若瑄拍攝婚紗照時以丹寧襯衫混搭白紗蓬裙與帆布鞋的造型,隨興自在;舒淇則以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球鞋搭配 H&M Conscious Exclusive婚紗,盡顯休閒甜美;應采兒則以白紗配以蕾絲點綴的厚底帆布鞋造型嫁給陳小春。

 

Converse

Adidas

安以軒以愛迪達經典鞋款Stan Smith魔鬼氈款式拍攝婚紗照

Nike

前不久才剛舉行婚禮的網球手Serena Williams就以一對鑲滿水鑽的Nike Cortez鞋款搭配Alexander McQueen婚紗。Nike iD的服務還能在特定鞋款上訂製縮寫或日期,十分具有紀念意義。

Toms

適合輕盈材質及線條的婚紗,較為單薄的鞋底若是搭上份量感十足的圓裙或是澎紗則會有頭重腳輕的尷尬感,要特別注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