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Fashion Lesson】以最初的本色“黑&白” 開啟嶄新的一年!

一年的開始就讓我們回到原點,一切回到最乾淨的黑與白。
【Fashion Lesson】以最初的本色“黑&白” 開啟嶄新的一年!

編輯&造型/劉芒  編輯助理/Wei Hsu  圖片/Imaxtree、IG@kaity_modern  攝影/George Chan  妝髮/Hecker Huang  模特/Meng Yu Lai  

面對經典、不易出錯的黑與白,再搭配上不仿選擇不同面料的單品,如“霧面”及“亮面”,即便是整身的黑或白都可襯托出層次上的變化,在簡約中展現超高品味。

或是運用一些設計感較為強烈的單品,輕鬆擺脫乏味的黑白穿搭,為造型冊裡添增各式非同一般的時髦又帶張力的造型吧!

透膚的若隱若現當然也少不了!黑紗賦予了神秘的魅惑感、白蕾絲凸顯了高雅的氣質,此時具有中性調的服飾都可替你的裝扮增加風格上的性格。

都說黑白配就是百搭,那麼各種風格都應當能收服。不論是像極20年代的報童造型、或是 50年代的“新風貌”,都在經典的黑白下完美呈現。

話不多說,以下八套黑白配造型就供你收錄在你的造型冊裡!

宛如雕塑般的立體輪廓與延展成型的皺褶形成獨樹一格的東方氣韻。/矩形的包、單顆珍珠手環、毫無贅飾的袍式外套聚合成極簡禪意的視覺。

沉靜的大片黑白上,運用皺摺和壓紋豐富布料的細節提升整體質感。/不對稱剪裁的洋裝與慵懶迷人的羔羊毛互相搭配出輕盈摩登的氣息。

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現實比例營造出戲劇化的迷人風格。/圓澎的袖型與結構感強烈的裙身交織出的簡約中性讓人傾心!

行走間裙襬蕩著蔓爬的有機線條,一縷輕薄飄逸的詩意油然而生。/袖上寫意飄散的羽毛羅列,細軟旖旎的柔和氛圍不言而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