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孫瑩瑩:Hublot宇舶錶的設計很年輕,有個性又多變,每一只都很值得收藏!

2018新年之初,Hublot宇舶錶精選了三種不同風格的多種錶款,並邀來孫瑩瑩分享她對手錶穿搭的獨到見解。
孫瑩瑩:Hublot宇舶錶的設計很年輕,有個性又多變,每一只都很值得收藏!

Edit/Kate  Photo/Kate、Hublot

 

內文/

各式各樣的複合材質、粗獷動感、大錶徑、顯眼色彩…,這些都是Hublot宇舶錶的重要識別設計,也因此能以多樣創新設計錶款,豐富配戴者整體造型。孫瑩瑩就分享說:Hublot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設計很年輕,有個性又多變,找的到優雅的款式,也有很用運動風格的每一只都很值得收藏!還有One Click單鍵替換錶帶功能,實用實戴之外,搭配造型也很顯眼。

 

如果偏好低調又百搭的樣式,不妨花點時間看看使用丹寧布料的Big Bang系列丹寧腕錶,錶殼有噴砂黑色陶瓷與同色黑鑽,或是銀色調的精鋼材質。另外是Big Bang One Click皇金滿鑽腕錶與Big Bang Unico 皇金鑽圈腕錶,展現光芒萬丈的耀眼氣勢。最後是融合鮮豔色系的Spirit of Big Bang系列,螢光粉紅、亮黃的飽滿顏色,與無拘束的個性穿搭一拍即合!

 

【編輯試戴報告】看這裡-> https://goo.gl/GpMXU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