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看完保證心暖暖!透過IG上兩組日本親子檔穿搭帳號,解析超萌穿衣法則!

近期發現許多IG用戶都愛以親子裝或情侶裝作為每日分享,當中就以日本人最愛以此類貼文放閃眾人,而以下即將介紹給各位的IG用戶正是來自日本的準媽咪們,點開頁面,那整齊的親子造型和萌度讓人在滑IG時都不經會心一笑呢!

Source/ Marie Claire HK Photo/ IG@kaotan_8、IG@1728t

看完保證心暖暖!透過IG上兩組日本親子檔穿搭帳號,解析超萌穿衣法則!

雖然家裡的萌娃只有一個,但和媽咪的俏皮搭配彷彿就像龍鳳胎般引人注目!幾乎每一天都會在個人IG上分享與兒子親子穿搭的這位日本媽媽,同樣有技巧性的運用了相同色系或相近款式完成整身的裝扮,率性、可愛、文青,不僅是媽媽們的參考,也可成為情侶裝的靈感啟發源喔!


・愛斯基摩人的皮草帽、小畫家的貝蕾帽,不分年齡,配飾永遠是妝點造型的最佳輔助!

・寬寬鬆鬆的慵懶輪廓和不高調的色彩造就了文藝界裡的文青風範。

・淺藍配白、米色配白,溫和舒爽的色彩超適合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亮相。

・儘管造型搭配不完全相符,但相呼應的元素完整了一致的時髦風格!


這是個屬於一個約四歲大的三胞胎兄妹、和一個約兩歲大的小寶寶的溫馨家庭IG帳戶。翻查貼文記錄,媽媽早在孩子們一兩歲時就已開始將他們打扮得漂漂亮亮,並且用手機記錄下來。仔細觀察,其實許多單品都時常重複出現,但卻在媽媽絕佳的穿衣品味下化身為一套套時髦裝扮!而媽媽的服飾並不完全與孩子們相同,反而是很有技巧地配襯同樣的色系,令畫面看起來超級和諧,也間接提供許多家庭親子裝的搭配靈感!


・飛行夾克和皮革外套毫無疑問地是賦予帥氣氛圍的個性單品

・百年不敗的丹寧不論是化作為夾克、牛仔褲、或吊帶褲皆超級實搭

・含蓄卻又時髦的駝色,讓你在陽光下顯得清爽舒適、在寒風裡顯得氣質迷人

・大人小孩都愛的米奇絕對是街上的可愛焦點; 喜氣洋洋的大紅色讓心情美好一整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