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風雨都不怕!讓清澈的透明塑料材質給你嶄新的時尚層次!

惡劣的天氣再也不是懶惰的藉口了!透明塑料材質成為本季大熱門,無論就實際層面或是造型張力而言,都市新一季的時髦女孩應該嘗試看看的嶄新風格提案!
風雨都不怕!讓清澈的透明塑料材質給你嶄新的時尚層次!

Text/Joey Lin、Wei Hsu   Photo/Imaxtree、Pinterest、IG@double3xposure、IG@voostore

不論是將透明塑料材質打造成風衣、鞋子、包包、或是褲子,那具有未來感的造型層次都大大改變了你我對這種人工材質的印象。接下來就透過街拍來了解它的時髦之處吧!

Balmain / Fenty Puma

 

看似無形的透明材質風衣再增添上了線條後更顯俐落有型,也額外賦予整體輪廓那摩登的印象,與同等長度的洋裝做為搭配,乍看之下,彷彿成了另一層次的時髦裝束。

霧面感的材質風衣造就出若隱若現的神秘氛圍,讓人不經想仔細瞧瞧這身“神隱”裝扮,霧化特色也默默地揉合強硬的對比或鮮豔色彩。

透明塑料材質的長靴可說是小個子女孩的救星、高個女孩的心機單品!儘管穿上了它依舊不遮掩腿部、完整秀出纖細的修長美腿,若是在搭上極短短褲、罩上一件及臀外套,絕對讓你輕鬆呈現絕佳比例!

除了裸腳單穿進這款透視的靴子外,也能發揮你的時尚品味,嘗試搭上不同款式的襪子,如濃艷紅襪或網襪都能替你的個性造型再添無限派頭!貼心提醒,腳趾的指甲色也是不可忽略的小細節喔!

個性較大膽的你,不仿試試看透明的塑料長褲,搭配上可選擇同色、繡有大大Logo或標語的小短褲展現你別具一格的酷帥品味!你說,還有誰比你有這股霸氣?

品牌CÉLINE在本季推出的一款主打錢包、只送不賣的透視手提袋瞬間成為討論話題, 也掀起了透視包在時尚界的浪潮!而面對這種看得一清二楚的包款要怎麼擺放才時髦呢?這時就考驗你的審美觀了!你可以選擇將有著俏皮印花的鏈帶包、與提把同色的包包放入之中,成為所謂的“袋中袋”,或發揮創意將喜愛的圖像紙張放進,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包!

PVC單品看這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