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編輯帶路】把Fendi的時髦元素戴上手腕!2018年全新腕錶新鮮貨你最愛哪一款?

從1988年開始,Fendi以fashion house的觀點出發嘗試手錶設計,時尚與腕錶共享相同的品牌精神,但詮釋方式不盡相同。而Fendi Timpieces一直以來在嘗試的事情,就是把品牌最經典又耐看的時尚元素,帶入腕錶的每個小細節之中,讓你的手腕更顯得更迷人有個性!
【編輯帶路】把Fendi的時髦元素戴上手腕!2018年全新腕錶新鮮貨你最愛哪一款?

EditKatePhoto/Kate、Fendi

 

【2018年全新腕錶系列 - Run Away】

首次F字母做為設計焦點的錶款,在藍寶石鏡面之上的上下顛倒英文字體為錶面帶來破格的趣味感,也為圓潤的錶殼帶來層次。此系列為品牌最入門系列,全系列售價2.7萬起跳。錶徑有女款28mm、男款41mm不同尺寸,精鋼材質銀色、黃金色、玫瑰金色三種變化,另有F字母鑲鑽或是全鑲鑽版本。

 

Selleria

獲專利認證的可換式錶帶系統讓Selleria充滿了穿搭變化,只要使用Fendi提供的小工具在手錶背面輕輕轉動即可卸下錶帶,換上你喜歡的錶帶後再使用工具鎖好即可。不論是單圈錶帶、雙圈錶帶,甚至可換成懷錶掛在包包上當作裝飾,是很值得投資的精品腕錶!

 

My Way

圓弧的錶殼靈感來自羅馬競技場的建築結構,錶殼比例輕巧,線條簡約俐落。可搭配上可拆式的各種色掉、各種造型的狐狸毛邊,裝飾效果十足。今年首次推出手鐲錶,特別的搭扣設計有兩段式尺寸可選戴。

 

i Shine

透過獨家專利的旋轉寶石機制,只要旋轉鑲嵌上寶石的龍頭帶動軸承,便可讓面盤上標示著時標的寶石旋動—從拓帕石面盤轉換成尖晶石面盤,或是鑽石面盤等等,就像是換上全然不同風格的手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