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翻新過去正規的宮廷裝束,以最潮的復古混搭法則引領時尚!

宮廷與街頭混搭的新可能?你得更有膽量與玩心!
翻新過去正規的宮廷裝束,以最潮的復古混搭法則引領時尚!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Net-A-PorterDRIG@shusaku1977IG@alwaysjudgingIG@maria_bernadIG@double3xposure

歐洲古老的宮廷風情至今一直是許多時尚設計師追求並獲取靈感的來源,而過去那什麼都優雅的世紀在經過潮流的演化、摩登生活方式的影響後衍生出嶄新時尚風貌,成為時下女性留守高雅與不失性格的最新穿搭法!

Louis VuittonGucci

越是能突顯個性的墨鏡款型越是受歡迎!在今春窄身的貓眼墨鏡可說是每個It Girl不可或缺的時髦配件,與浪漫的長洋裝碰撞出迷人的新滋味!也可再搭上腰包,替整體的街頭感加乘。

墜滿荷葉緄邊的服飾不論何時都飄散著典雅的柔美氛圍,無疑是氣質公主的最佳詮釋,而除了搭配公主們最愛的高跟鞋,不妨試試充滿未來色彩或中性的靴款甚至運動球鞋,一展心中那股叛逆生姿。

也能嘗試在婉約的造型中混搭上一件個性騎士夾克或運動長褲打造心中那位自在、做自己的現代公主!

當然手上和頸上的飾品也是一個不可忽略的關鍵點!只要花點心思,儘管不是穿著宮廷感的裝束,依然能運用珠寶配飾裝點出此氛圍,相反地,街頭或摩登的設計則能替宮廷裝束注入迷人的衝突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