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街拍最熱!簡約風小資女必Check,不能錯過的洛杉磯品牌Staud

時尚部落客Jeanne Damas在時裝週期間頻頻被拍到的一款圓形水桶包瞬間成了詢問度最高的包款,除了價格親民外,俐落簡潔的外型也是喜愛簡約風不能錯過的品牌。
街拍最熱!簡約風小資女必Check,不能錯過的洛杉磯品牌Staud

來自洛杉磯

來自洛杉磯的獨立品牌Staud成立於2014年,短短的四年間便在時裝圈小有名氣,品牌背後的主理人為Sarah Staudinger,曾在服飾品牌Reformation工作過一段時間,延續著Reformation的風格,Staud也帶著一些復古簡約的風格,而Sarah亮麗的外型也在IG上擁有不少的追蹤者。

IT-Girl也愛揹

讓品牌一戰成名的便是這款外型如水桶般簡約的Bissett,以牛皮材質製成,硬挺俐落的廓形不只可手拎也可肩背,IT-Girl Alexa Chung與Jeanne Dumas都是品牌愛好者,除了時裝週外,這款包也是他們私下穿搭的心頭好。

在Bissett造成搶購及話題後,Staud又接著推出升級2.0版Moreau Bag,彷彿為環保網狀提袋的外型,搭襯上品牌最經典的水桶廓形皮革內裡,除了質感單色外,也有趣味撞色款,吸睛度十足。

價格超親民

最後則是今年十分火紅的PVC材質包款,這款名為Shirley的包包將PVC材質與皮革手把拼接而成,包中包的透視設計也讓人眼睛一亮,七千塊台幣有找的親民價格更是讓官網賣到缺貨!

是喜歡簡約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品牌,重點是品牌官網有免費運送到台的服務,You can Thank me Late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