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美國第一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我最喜歡層疊混搭手環,一戴上既有氣勢又時髦!

瑞士珠寶品牌伯爵Piaget日前正式第三年度與美國第一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簽訂合約,同時也為最有識別度的Possession珠寶腕錶系列拍攝全新形象。
美國第一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我最喜歡層疊混搭手環,一戴上既有氣勢又時髦!

Edit/Kate  Photo/Piaget、IG@OliviaPalermo

 

Olivia Palermo曾於2017年在羅馬「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展上,與《美麗佳人》分享過她喜愛Piaget為女性提供相當多樣的選擇與配戴方式,像是豐富的色彩選擇,以及具有”轉換式”功能的設計,比如可以拆組出不同搭配方式的耳環;不論是平日或是去參加派對都能穿出有個性或是優雅的樣子。

 

對於時尚與風格總有獨到見解,她也曾大方分享針對20、30、40歲三種不同世代女性的珠寶搭配建議:「我認為風格是不分年齡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建議所有女性們大膽嘗試混搭,可能是混和不同材質或顏色,也許是最新款式與古董款式的搭配,這是創造自己風格的最好方式。如果你才剛開始接觸珠寶,建議可以從Piaget Possession開始嘗試,它很細緻好入手,當然也特別適合混搭!」

 

<<編輯搶先 試戴報告 >>

 

這一次,全新形象中,能看到Olivia Palermo不假他人之手,為自己打造的造型風格—恣意調拌色彩、堆疊符號、玫瑰金珠寶及腕錶的混搭,最終由攝影師Sebastian Kim於杜拜拍攝了影像視覺,傳達Possession既是奢華珠寶,又能成為現代時髦女性裝束裡,不可或缺的混搭風格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