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我們要結婚了! 4種婚禮風格提案,水上愛之船好潮,療癒森林、熱情沙漠最時髦~

擁有一場夢幻婚禮,相信是絕大部分女人從小到大的願望。當然,一生只能浪漫一回的精采時刻,絕對是要最特別,最令人難忘的!
我們要結婚了! 4種婚禮風格提案,水上愛之船好潮,療癒森林、熱情沙漠最時髦~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結婚這檔事,除了要慎選對象之外,從婚紗挑選到宴客場地,一點都不得馬虎。每每打開IG,到了一定年紀的各位,三不五時就會跳出某某要結婚的閃光消息。在台灣,大部分的婚宴都在飯店裡舉行,大家吃吃喝喝很難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輪到妳當主角時,不管是婚紗照或是宴客實況,肯定要與眾不同。

宛如童話世界王子公主的城堡儀式、由蟲鳴鳥叫伴奏「結婚進行曲」的森林晚宴、象徵航向幸福的愛之船以及熱情如烈火的沙漠派對,4種婚禮風格提案,讓妳和另一半成為結婚季中最亮眼的CP。

Style 1/當公主遇見王子,古堡婚禮最受歡迎

近年名人結婚,特別鍾愛古堡形式的婚禮,在歷史悠久建築的陪襯與祝福之下,散發出永恆不朽的浪漫氛圍。如果妳也想打造自己的古堡婚禮,法國、英國、愛爾蘭或是捷克等地都有不錯的選擇。在城堡前的草原上設置婚宴,那種幸福的感覺肯定是難以言喻的。目前台灣也有專業的古堡婚禮規劃師,一手包辦免煩惱,對於各位新人來說相當方便。

Style 2/蟲鳴鳥叫演奏「結婚進行曲」,森林婚禮好療癒

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中,穿著白紗穿梭其中,像極了精靈模樣,一切是那麼自在美好。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近郊有處名為「TreeHouse Point」的樹屋民宿,自然優美的環境加上手工打造的樹屋群,吸引不小新人前往舉辦婚宴,園區中一片綠油油的模樣,讓人感覺相當舒適療癒。如果妳也是熱愛Outdoor一份子,這種療癒系的森林婚禮,絕對是最適合妳。

Style 3/航向幸福心方向,乘船婚禮最潮

水色與天空連成一片,就是能散發出幸福的氣息,順著水流的方向,不小心就掉進幸福的漩渦裡了!根據船隻的大小,營造不同的婚禮氣氛,搭乘郵輪航行在大海上,多了份氣派,夜晚在夾板上吹著海風好不愜意,如果是開著小船,在湖中央辦婚宴派對,氣氛達到高潮時,不時下水清涼一下,絕對是最潮、最時髦新玩法,是夏季婚禮的不二選擇。

Style 4/燃燒吧!沙漠婚禮熱情如火

放眼望去一片遼闊,在沙漠中的婚禮別有一番新滋味。不管是在中東或是北美沙漠區,每當夕陽西下時,如烈火般橘黃色染滿整片天空,夜晚時星星在天空中閃爍,日夜急速變化景致,絕對讓各位賓客充滿視覺的驚喜。升起營火和好友們一同高歌熱舞,讓新婚的喜悅,燃燒整個沙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