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今夏就用黑白or粉紅SWAG妳的腳下,玩美有型的惹眼Look讓妳輕鬆當回眸率女神

Edit/Color ,Photo/宿昱星、Uliz ,場地提供/光一肆號、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今夏就用黑白or粉紅SWAG妳的腳下,玩美有型的惹眼Look讓妳輕鬆當回眸率女神


在夏天的流行裝扮中,簡單時尚的黑白與甜美夢幻的粉紅,絕對是女孩們最常選擇的穿搭配色!不論妳今天出門想展現黑白率性的街頭感,還是想走可愛粉色系的甜美路線,腳上絕對少不了一雙能為整體造型+加分的運動鞋!今天M編從adidas Originals全新鞋款: 清新帆布鞋「Nizza」、美腿神器厚底鞋「Everyn」到韓系女孩必備聖經款「Flashback」,為大家示範出三種回眸率100%的「黑白」vs「粉紅」盛夏完美Look!

STYLE 1/時髦率性的黑白 VS粉紅

在這熱辣辣的天氣裡,只要透過一件大LOGO T恤,一雙帶有夏日氣息的鞋款優化整體比例,就能打造出強大氣場,令人多看一眼的時髦率性LOOK!

女孩圈大熱的繃帶鞋Superstar Slip-on

FARM系列圖騰圓點LOGO短T,NTD 1,490;三條線設計黑長襪,NTD 590;Superstar Slip-on黑色款,NTD 3,290 / all by adidas Originals  (短褲、網襪為私物)

誰不想要擁有像修圖般的超長美腿?妳可以像Angelina將短T紮進性感短褲強調腰線、內搭網襪MIX滾邊黑長襪,腳上Superstar Slip-on的黑白交叉繃帶設計,在視覺上能讓腿部比例從腳踝處往前加倍延伸,給妳一雙長腿的同時,整個人也散發時髦的星級氣勢。

adidas Originals的「繃帶鞋」Superstar Slip-on,以寬版的交叉彈性帶與經典Superstar鞋頭大受女孩歡迎!簡約時尚的黑白條紋點綴在鞋身正中間,整個造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不必綁鞋帶的超方便穿脫設計更是深得編心,女孩必收!

甜美率性的粉紅清新帆布鞋 Nizza 

粉色緞面棒球帽,NTD 1,290;粉色長版LOGO短T,NTD 1,690;三條線設計粉色長襪,NTD 590;Nizza粉色款,NTD 2,490;粉色後背包,NTD 1,890 / all by adidas Originals

Cleo單穿長版大LOGO T露出美腿,選擇同色系但深淺不同的配件單品與鞋款上下呼應,就算是整身粉色,也能散發出強大的視覺層次感!而腳上Nizza 簡單搶眼的設計外型,在全身粉嫩的搭配中增添了自我個性,展現出甜而不膩的運動風格~

adidas Originals全新登場的夏日小清新Nizza系列,以清爽的帆布鞋身,煙燻粉的配色直接收買少女們的心~復古可愛的外觀與微厚的白色鞋底,不管什麼樣的穿搭都可以輕鬆駕馭,絕對會是接下來在IG上#OOTD的最強洗版單品!

STYLE 2/活力滿點的黑白 VS 粉紅點綴

純白色Tennis Hu 一秒帥氣爆表
藍色LOGO棒球帽,NTD 890;黑色長版背心,NTD 2,290;三條線設計黑長襪,NTD 590;Tennis Hu白色款,NTD 3,890 / all by adidas Originals  (外套為私物)

穿上黑色長版運動風格背心,個性外套與單寧棒球帽衝撞出爆氣帥度,帥氣男孩感十足!在全身深色系的搭配下,腳上白色Tennis Hu一秒吸睛!恰好平衡穿搭,讓整體造型更有重點~

與菲董Pharrell Williams聯名的代表作Tennis Hu,鞋面以一體成型的網布編織設計,在鞋舌細節處則是採用粉紅色麂皮材質,更加入了Hu的標誌,相當有辨識度~
後跟帶點輕盈的粉紅色點綴,鞋底則是加入網球元素,採網格狀設計,為純白的鞋款帶來更多層次感,而且穿起來超輕盈,堪稱潮女、少女們最值得入手的鞋款無誤!

粉嫩Tubular Shadow化身討喜的冰淇淋女孩

白色短版背心,NTD 1,090;三條線設計白色長襪,NTD 590;Tubular Shadow粉色款,NTD 3,890 / all by adidas Originals  (裙子為私物)

全新的粉紅色系Tubular Shadow鞋款相當襯膚色,與上身的白色短版背心+粉色短裙搭配,配上時下必備的時髦漸層色墨鏡,搭配出如冰淇淋般的微甜沁涼穿搭,不僅超顯白也呈現出極高的活力青春感!

Tubular Shadow粉紅色及白色紗線勾勒交錯的雪花鞋面設計超美~整體鞋身也利用編織結構更加強了舒適度,鞋底Q軟好走不怕累,超適合夏日出門走跳啦~

STYLE 3/時尚度假風的黑白 VS粉紅

能駕馭度假風的一定是兼具流行感及時髦度的百搭鞋款,穿上之後馬上就有一種在國外悠閒的FU,怎麼拍怎麼美,就算沒出國也很適合穿出去約會!

穿上美腿神器厚底鞋Everyn 美腿比例先+10分

喜歡黑白色系的女孩可以跟Angelina一樣,以今夏流行的滾邊網狀寬版T搭配黑色紗裙,營造出異材質的衝突美感,帥氣的氛圍也被染上了慵懶的度假感,搭配超修飾腿部線條的厚底Everyn鞋款,真的是顯瘦又性感到不行!

Everyn簡直是adidas Originals集結高人氣經典Stan Smith 和 Superstar優點於一身,純白的鞋身搭配上線條刻紋的鞋頭,側邊帶出高質感的金色LOGO,相當簡約有型,好搭不用說,最棒的是厚底設計還能偷偷幫雙腿拉長比例!!不快納入鞋櫃當新成員怎行?

黑色緞面棒球帽,NTD 1,290;白色寬版短T,NTD 1,690;Everyn白色款,NTD 3,890 / all by adidas Originals  (裙子為私物) 

耐看好幾眼的聖經鞋 Flashback Runner

白色短洋裝,NTD 1,690;Flashback Runner粉色款,NTD 3,290 / all by adidas Originals  (襯衫為私物)

女孩間大熱的聖經鞋款Flashback Runner 之前多半是以黑白色系亮相,這回竟然出了超可愛的粉紅配色!!M編好怕又要缺貨搶不到~~出門玩想不到穿什麼?粉紅色聖經鞋搭配短洋裝絕對是最佳選擇,可以再外搭一件具夏日感的條紋襯衫,綁在腰間增加層次感,還能兼具防曬功能呢!

甜美粉色派VS簡約黑白派,今夏妳選哪一派?!
介紹完以上三種不同STYLE穿搭,M編貼心的再幫大家整理一次鞋款資訊,不論今夏妳想選哪一派,adidas Originals本次的新品都可以滿足大家的穿搭慾。

【粉紅甜美派鞋款資訊】

除了剛剛介紹的粉紅色聖經鞋款,FLB Runner這次還加碼推出薄荷粉綠色!!這…就算鞋櫃爆炸也不能放過~

Nizza粉色款,NTD 2,490 (上)
Tubular Shadow粉色款,NTD 3,890 (左)
Flashback Runner粉色款、綠色款,NTD 3,290 (右上、右下)

【黑白率性派鞋款資訊】

黑、白主義的妳,如果想要有一點顏色點綴,還有一雙白色NMD_R1可以選擇喔~搭配藍色色塊與橘色鞋後拉環看起來清爽,超有夏天感呀!

Superstar Slip-on黑色款、白色款,NTD 3,290 (圖一左上、左下)
NMD_R1白色款,NTD 5,290 (圖一上中)
Tennis Hu白色款,NTD 3,890 (圖一右上)
Everyn白色款,NTD 3,890 (圖一右下)

想知道更多販售資訊,請關注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專頁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