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來自紐約的手工墨鏡品牌Coco and Breezy,教你用墨鏡刷存在感!

千萬別以為墨鏡只是穿搭中的配角,來自紐約的天才設計師姊妹顛覆你的想法!
來自紐約的手工墨鏡品牌Coco and Breezy,教你用墨鏡刷存在感!

來自紐約的手工墨鏡

來自紐約的雙胞胎姊妹Coco與Breezy從2009年時已經開始設計之路,當時設計出的三眼墨鏡受到Prince的喜愛,甚至他的最後兩張專輯《Art Offical Age》及《Hit n Run Phase One》都能見到這副墨鏡,足見Prince對於這款眼鏡的愛不釋手,兩姊妹也因此受到矚目成為新一代的設計師與意見領袖。

對於墨鏡,兩姊妹也十分有自我的主張,她們強調墨鏡不該只是綠葉配件,且提出了「墨鏡才是主角,服裝只是配件!」的強烈主張,這也同時影響他們的設計風格,推出十足吸睛的時髦墨鏡。

最擅長將意想不到的色彩跟材質組合在鏡框的細節裡:像是玳瑁鏡框、鏡架上金屬與螢光黃色的對比衝擊

或是從外看起來是全黑的低調墨鏡,但是內側鏡框卻藏著如大理石紋般的細節…

明星也愛用

也因此受到LADYGAGA、與超模Jordan Dunn的喜愛

蕾哈娜與珊卓布拉克也曾多次被目擊配戴經典貓眼墨鏡,CocoandBreezy的魅力由此可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