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舒適簡約款才是艷陽天首選!四間美式休閒品牌替你消暑一整個夏天!

在韓風尚未興起前,美式休閒風可說是引領著諸多人的穿搭走向,像是舒適的棉Tee與丹寧褲的搭配,雖然簡單卻直率地表達出美式風專有的率性不羈,也是當今許多名人私底下最自在的穿搭模樣。以下編就為你精選了四家流著美國血液、簡約又時髦的服飾品牌:

圖片來源 / IG@madewell、IG@everlane、IG@stevenalan、IG@aerie

舒適簡約款才是艷陽天首選!四間美式休閒品牌替你消暑一整個夏天!

Madewell

出自J.Crew旗下的年輕副牌Madewell,其實早在1937年就以販售丹寧褲為名,直到2006年時被J.Crew買下並重新包裝,才延伸出更多品項,但設計主軸依然圍繞在丹寧褲身上,好比丹寧褲的好夥伴T-shirt、大容量皮革包袋、舒適的鞋履…這些實穿又耐看的單品使你能輕鬆塑造出永恆且不敗的時尚!飾品則多採用金屬材質,並以磨砂處理呈現霧面質地,替簡約休閒裝扮佐上恰好的奢華。

 

Everlane

創立於2011年的Everlane,靠著永續穿搭和透明化行銷,成功累積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創辦人Michael Preysman表示:「我們力求於外觀設計上的永恆之感,這些服裝在當下看起來很時髦,但也能讓你在未來10年依然有型。」儘管少了多樣的繽紛印花,但鈕扣衫、V領或圓領Tee、丹寧褲,這些舒適的基本款無疑已彰顯出美式風格裡那最悠然自在的格調。

 

Steven Alan

由美國設計師Steven Alan於1994年創立的同名牌,並以製作最完美襯衫(the perfect shirt)聞名,將美國東岸的貴族學院風融合西岸的休閒風,打造愜意又不失時髦的單品,款式也多以素面或橫條格紋取代塗鴉文字,成為輕熟男女的日常首選,當然面料的品質也是經過品牌嚴格把關,採用獨家手工選棉和洗滌處理,打造極為舒適的親膚品項。除了自家設計的商品,Steven Alan也有選進其他家的商品一同販售,用以補佐最完美的造型。

Aerie

身為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年輕副牌,Aerie以內衣和居家系列為主打商品,相較於大家熟知的性感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Aerie的設計反而更貼近大眾,給人一種清新又青春的自然氣息,舒適的多樣款和親民的價格也使它成為女孩們愛不釋手的原因!然而除了內衣之外,夏天堆出的泳衣系列也是必關注的選項之一,不論是兩截式或一件式,絕對能找到符合你的夏日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