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女孩的媽媽實在太有才!!超會擺pose的超可愛土耳其女孩,重新詮釋各種好萊塢女星穿搭!

好奇鋁箔、泡泡紙、黑色塑膠袋等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物品可以有什麼新花樣嗎?它們經過重新組合、剪裁後竟然變身成好萊塢女星的禮服!
女孩的媽媽實在太有才!!超會擺pose的超可愛土耳其女孩,重新詮釋各種好萊塢女星穿搭!

Edit/Rita Photo/Instagram

覺得好萊塢女星的紅毯造型很美嗎?很喜歡她們身上的昂貴禮服嗎?當然,普通人絕對無法負擔得起這些高級訂製服,再怎麼喜歡也只可望而不可及,但是這位土耳其媽媽竟然利用了日常生活中的平凡物品,將它們轉變成迷你版的禮服,而她的女兒Stefani就是這些禮服的專屬模特兒。

Stefani儘管只有4歲,卻超有名模架勢,她有著一頭金髮加上深邃的碧藍色眼睛,再加上笑起來又超級可愛,散發出小女孩天真浪漫又帶點調皮的氣質,完全電暈各位大哥哥、大姐姐,重點是Stefani超級會擺pose,任何紅毯造型都能駕馭,不管是開叉低胸的銀色禮服、剪裁特殊的雪白禮服,或者黑色圓點的澎澎裙禮服,又或者是佈滿娃娃的布偶禮服,全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最後容許小編讚嘆一下,Stefani的媽媽真的太有才了,竟然能把這些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各式用品化身為時尚藝術,同時又能與自己的孩子增進感情,這樣的母女情誼實在令人羨慕。而且,Stefani的媽媽也是一位超級大美人!那超柔順的金色長髮實在太美了~Stefani跟媽媽完全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母女都超美、超有氣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