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跟著9m88玩曼谷!渡假穿搭密技和私房景點全公開

想念夏日的陽光燦爛,和9m88來場曼谷小探險!
跟著9m88玩曼谷!渡假穿搭密技和私房景點全公開

十月底的曼谷陽光依舊燦爛,微風還帶著些濕氣,近年來曼谷早已成為國際間備受矚目的文創新城市,如果你對於曼谷還停留在富麗堂皇的樑柱及金碧輝煌的寺廟,你得用全新的視角重新檢視這座城市。除了傳統建築之外,曼谷最吸引人的就是新舊融合的能量,靠著設計旅店、文創事業、家飾品牌等設計力量躍起,已轉眼間成為亞洲設計新舞台,因此香奈兒便選定於此舉辦2019渡假系列的Replica大秀。

雖然曼谷的大眾運輸十分發達,但除了地鐵之外,不妨試試搭船遊景點!貫穿曼谷市區的湄南河扮演著城市交通運輸的重要角色,而且幾大重點景點如:背包客最愛的考山路、大皇宮、玉佛寺及唐人街都是沿途會經過的景點,除了運輸船外,白天湄南河有水上市場,穿梭河面的水上人家紛紛出航,不論夜晚白天,各有風情。

要坐船,服裝可不能讓你彆扭的礙手礙腳,所以這次9m88便換上了隨性的破壞感丹寧牛仔褲與單寧背心與我們率性出航。

喜歡探訪城市中時髦街區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曼谷的唐人街,雖然很多人對於唐人街的印象還停留在混亂、髒亂的印象當中,但隨著商區的改變,近一兩年的唐人街已經大量進駐特色咖啡廳、酒吧、旅店等,

除了保有舊有傳統美食之外,也新增許多潮人喜愛的風格酒吧,如目前正當紅的中式酒吧「八號」結合酒吧及兩間旅宿,就是必訪的去處之一,換上一身輕便的印花長裙與綁帶草編鞋,輕鬆自在又不失型格,就是渡假時最不會出錯的時髦裝扮。

出門渡假免不了有出入正式場合的機會,不妨向9m88偷師,一件無袖打摺襯衫搭配印花長裙與露趾跟鞋,就能打造出寫意卻不失禮數的Look,段數再高一點的,配上大尺寸的配件,瞬間亮眼。若是正式場合在晚上,你則可以更大膽地加上亮片、鍍金、水鑽等材質,打造高調氣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