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陽光女神Janet:Longines浪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腕錶,能耍帥也能優雅,我很喜歡!

暱稱為「浪鬼」的Longines浪琴表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腕錶,以優雅運動風格、實在的功能設計、親民的售價…堪稱入手運動名錶的首選。系列新款陶瓷錶圈腕錶將於2018年11月中在台灣正式上市,這同時也是全球首發,要下手要快啊!

Edit/Kate Tu Photo/Longines、Kate Tu

陽光女神Janet:Longines浪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腕錶,能耍帥也能優雅,我很喜歡!

優雅X帥氣,動靜皆宜的HydroConquest

Longines浪琴為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升級搭配陶瓷錶圈與全新錶面設計,不只適合運動休閒場合,俐落不失優雅的外型與能輕鬆融入各種場合,動靜皆宜。此次的上市記者會邀來與浪琴有深厚合作情誼的品牌之友Janet謝怡芬出席,對浪琴不陌生的她說,最常與愛錶成痴的老公George一起討論手錶,除了優雅女錶,這次推出的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也深得她心:它的材質與工藝很細膩優雅,外觀尺寸與設計風格則是很帥氣,休閒時能陪伴我帶著孩子上山下海,出席正式場合時就是我的最佳配件,能展現兩種不同生活態度跟穿搭風格,我很喜歡!

專業潛水功能X陶瓷錶圈X黑灰藍三色

全新深海征服者,除了旋轉錶圈改為防刮、耐磨的陶瓷材質,錶圈設計也較前一代顯得俐落(僅在前15分鐘標示以分為單位的時標,後續則以每5分鐘作為刻度)。錶面也取消整點的棒型小刻度,僅保留整點圓形刻度,同時採用新一代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色彩也有更多時髦選擇:除了基本黑色,有品牌辨識度的藍色,還有市場上少見的灰色。全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41、43mm兩種錶徑尺寸同步上市,同時備有動感流線的精鋼鍊帶或與面盤同色系的防滑壓紋點狀設計橡膠錶帶,以及搭配潛水專用可延長錶帶的雙重安全摺疊錶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