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就算穿的圓滾滾也要時髦亮相!跟著韓國媽咪的審美品味,替小小孩的冬日造型賦上溫暖質調!

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小時候每到冬天時,爸媽都會將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穿上我們身上,就怕嬌小的身體著涼,雖說這麼穿確實很暖和,但出外玩耍拍出的照片永遠僅止於胖嘟嘟的模樣。那麼不如就從這個冬日開始,學會替寶貝穿出時髦且保暖的裝扮吧: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就算穿的圓滾滾也要時髦亮相!跟著韓國媽咪的審美品味,替小小孩的冬日造型賦上溫暖質調!

泰迪熊般的短毛絨外套在今年可說是趨勢首選之一,然而換到了小小孩身上,不妨可以嘗試背心或是上衣,替寶貝的俏皮萌感大大升級,內裡搭配的上衣除了普遍常見的圓領或襯衫,飾有大片的荷葉翻領上衣更能增添可愛的歐式氣息喔!

冬天裡少不了的圍巾,對家裡的寶貝來說不但是賦予溫暖的配件,也能輕鬆替小小的身子裹上不同的變化!媽咪們可以選擇縫有穿環的設計,或是自己將圍巾打一個結(在選擇上建議以中長的長度為主,除了造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不會因為過長而阻礙到寶貝們的行動)

或是發揮玩味巧思,將圍巾綁於外套外,打造別具一格的層次裝飾。

舒適可愛的帽Tee和吊帶褲搭配在一起完全超顯寶貝俏皮的氣質,尤其遇上寒流等天氣變化時,則可選擇鋪棉的帽Tee+貼身的發熱褲來增添保暖度喔!

然而帽Tee也能作為內搭選擇喔!如前面所提,當寒流來襲時除了穿上突棉款式,也能與寬鬆版型的上衣做搭配,讓露出的帽子與綁帶替裝扮添上率性的休閒質感。

其實小小孩的冬天穿搭會容易顯胖也是因為小朋友的身高原本就比較矮,再穿上了毛衣等份量感的厚重服飾後相對會顯得更加圓滾,此時只要出動一條腰帶即可勾勒並顯出身形比例喔!

或許是因為韓國的氣溫較冷,編發現許多韓國媽咪在造型寶貝時都會將襪子直接套在褲子外面(前提是褲子是貼身的剪裁,才不會造成視覺上小腿/腳踝的腫脹)腳底暖了身體也會跟著暖起來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