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厭世臉、雀斑、一米五,這對稱不上主流美的雙胞胎為什麼這麼紅?

時尚界向来喜新厭舊又挑剔無比,但這對双胞胎為何在時尚圈這麼紅?
厭世臉、雀斑、一米五,這對稱不上主流美的雙胞胎為什麼這麼紅?

時尚界向来喜新厭舊又挑剔無比,但双胞胎在一起總是能獲得更多目光,時尚感加倍, 例如備受時尚界青睐的Mary Kate and Ashley Olsen姐妹:


但他們都是因為本身有所名氣,在一起自然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則要介紹一對幾乎反轉所有時尚潛規則的雙胞胎姊妹Reese and Molly 

從主流審美觀看來,這對方臉、雀斑、個子不算高的雙胞胎姊妹,絕不是第一眼美女,但今年22歲的Reese和Molly受到祖母極大的影響,一直都很熱愛穿搭,2015年決定開設個人穿搭的IG帳號,穿搭中混合大量復古元素,毛呢外套、蕾絲邊絲綢連身裙、格紋闊肩外套等單品都是出鏡率極高的單品。

我們為你整合出以下幾點.分析他們爆紅的原因

1. 忠於自己的風格

翻一圈他們的IG會發現,其實她們的風格在復古中參雜現代元素,毫無關連性的單品有時會創造出最具視覺衝擊的混搭風格

2、一衣絕對多穿

純色單品絕對是他們的最愛,像是純白復古手提包或是各式黑白藍等簡約單品,因為經典耐看,所以不論什麼風格,都能很好地融入在不同穿搭之中!

3. 配飾加分又吸睛
除了服裝之外,鞋包、首飾等配件,配戴仿舊感的配件,頭髮也會盤起;或是在色彩搭配上也有許多小巧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