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妳很漂亮!永遠記住這個初衷!成為為自己打氣的力量!New Leap be you be with you!

一件機能褲也能改變生活嗎?實際挑戰後才發現真的可以!來自台灣的Leap美型機能運動褲,把理念及專業結合,讓女生從穿上機能褲開始,就有機會自信發光。
妳很漂亮!永遠記住這個初衷!成為為自己打氣的力量!New Leap be you be with you!

“不一定要成為頂尖,只要做那個最喜歡的自己”

穿上最適合自己的機能褲
 過最喜歡的日常

為了傳承裁縫職人手藝,讓一直以來都外銷的高端代工技術能留在台灣,來自台灣成衣廠第二代堅持而成立的機能運動服飾品牌Leap,在邁入第四年後,融合300份顧客真實意見回饋,以更加符合女性行動時剪裁及布料需求、與不斷精進時尚潮流設計,帶來全新的面貌登場。要讓每個女生不論是運動還是日常,都能找到適合的機能服裝,並透過修身布款及老師傅量身專業剪裁,打造美型身線,穿出屬於自己的「妳很漂亮」。

每個女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找到專屬自己的 #妳很漂亮

品牌新改版後推出的話題代表作,即是印有 #妳很漂亮 文字的上衣。為的就是要讓每個不同身形的女生,都能夠展現自信穿出屬於自己的漂亮風格。Leap也支持所有女生,無論在人生哪個階段,都能夠擁有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心正面向前,提倡 #Leap跳躍學,持續推廣女生們能夠活出自我風采,於官網不定時採訪Leap心中的憧憬女子,讓愛自己的心能夠發散下去。而Leap會扮演著最佳後盾,不斷推陳出新,讓女生們時時能穿出舒適及自信,陪妳做最好的妳!Be you Be with you!

Janet(IG:janetlin84) / 私人教練:
Leap的背心真的超級可愛!最喜歡這種側面挖低但是領口稍微高一點的設計,下襬剛剛好可以綁起來,不會遮住翹屁屁。

Dora(IG:dora0716) / Traveler:leap美型機能褲陪我上山下海,沒想到機能到潛水也可以。

更多詳情請見秝亞國際LEAP Activewear 美型機能運動褲

品牌官網:
https://www.leap-sports.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APINTERNATIO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ap_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