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女神Angelababy都這樣穿!個性、甜美、氣質...多樣風格造型提供你每日穿搭靈感

鵝蛋臉型、高挺鼻樑、炯炯有神雙眸、纖細身材,這些美的標誌特性她幾乎都擁有,而無論是男或女,都對她的外貿感到著迷不已,然而除了表面看見的,其實個性也屬率真活潑,也因此有著一大票忠實粉絲,而她就是大家心中的女神Angelababy:
女神Angelababy都這樣穿!個性、甜美、氣質...多樣風格造型提供你每日穿搭靈感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IG

多數人在選購外套款式時均會挑選素面款,不僅搭配上不易出錯,重複穿搭的實穿性也很實在,然而若你已經擁有這樣一件外套,不妨嘗試一些印花樣式,像是照片中Angelababy披上的直條紋款,簡單賦予單調的衣裝另一層次的風格樣貌。

或是有別於普遍常見的黑色皮革夾克,粉彩色的更能提升整體的亮度與彰顯青春的活力!

想來點英式搖滾風格嗎?那麼一件Oversized版型的格紋襯衫、皮革服飾…就能輕鬆塑造叛逆的帥氣形象,但也因為上身較為寬鬆,因此在挑選下半身的搭配時,切記以貼身剪裁的為主,避開直線型的臃腫輪廓。

廣受諸多女孩喜愛的極簡風,不僅簡約有型,又能顯出俐落的成熟氣質,簡單搭配一個造型感較為強烈的配件單品,即可替整替時髦度大大提升。

想展現酷帥的一面,卻也想突顯優雅的氣質,那麼混搭風格絕對是值得一試的提案!像是Angelababy這一身裝扮,除了有休閒棒球帽、T-shirt、球鞋。還有截然不同風格類別的毛呢小外套和及膝魚尾裙,間接展現自我的風格態度。

除了本身散發出的個人氣質,優雅的韻味也能透過服裝造型呈現,像是柔和的色調顯得內斂又脫俗,設計上像是有著浪漫曲線的荷葉邊…都是增添氣質的關鍵單品喔!

當然也別忘了襯衫這樣單品,只要隨意搭上一件丹寧褲、西裝褲、百摺裙…就能替當日造型佐上不失知性氣質的女人味。

Angelababy這一身“普普風”裝扮,不僅顯得摩登時髦,黑色的風衣更賦予了整體幹練的氛圍。

服裝方面顧到了,那麼是否該著重一下細節的部分呢?像是許多女孩每個月固定做的美容服務光療,不但看了自己心情也好,更是完整整體風格的小小裝飾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