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一用就顯白的奶茶色實在是太夯!萬元以內6款包款、皮夾一次幫你蒐集好

2019年除了PANTONE活珊瑚橘之外,另一個大勢色系非奶茶色莫屬,不知道該如何跟上這股風潮的你,不妨從配件下手,奶茶色包款可幫造型加分,更有顯白的效果。
一用就顯白的奶茶色實在是太夯!萬元以內6款包款、皮夾一次幫你蒐集好

Edit/Wa  Photo/各品牌、Shopbop

2019一開春就要來勸敗各位,一用就顯白的奶茶色系,特地蒐集了款包包、皮夾,快看看哪一款深得你心。

 

Marc Jacobs,Snapshot Camera Bag,約NT8,850

提到近期必敗的包款中,那絕對少不了Marc Jacobs相機包,自從在秀上亮相後,便成為最夯IT包。而Marc Jacobs相機包也推出百搭的奶茶色調,搭配字母寬版背帶吸睛度十足。

 

Tory Burch,Mcgraw Camera Bag,約NT8,940

搶搭上奶茶色調的還有設計師品牌Tory Burch,帶點粉嫩的奶茶色相機包絕對是女孩們不能錯過的單品。體積小巧能裝的東西卻不少,外觀還有標誌性的雙T Logo及流蘇,很適合外出遊玩攜帶。

 

MICHAEL Michael Kors,Rollins Large Satchel,約NT8,830

身為上班族的你我,那就不能錯過MICHAEL Michael Kors這款提袋,體積絕對是需要攜帶各種文件的最佳首選,優雅正規的外觀非常符合上班穿搭,重點是價格相當親民是不是超心動。

 

ALICEMARTHA,絨毛側背包,約NT1,300

來自韓國的設計師品牌ALICEMARTHA,以簡約的風格擄獲不少女孩的喜愛,在最新的系列中,這款毛絨絨的側背包相當受歡迎,除了奶茶色外,還有深紅色、軍綠色等。

 

FENNCE,皮革拉鍊短夾,約NT1,900

提到韓國出產的皮件,自然少不了以馬卡龍色系聞名的FENNCE,最新曝光的系列中,有雙錢包的短夾也推出一款類似奶茶色的選擇,這款比較適合卡片較多的人使用,還有零錢袋的功能設計。

 

CHARLES&KEITH,紙袋造型托特包,NT2,290

來自新加坡的皮件品牌CHARLES&KEITH,向來是許多小資女的最愛,本季也推出許多奶油色調的新款,其中這個以紙袋為造型的托特包,特殊的縐摺設計相當別緻,更可以方便OL們攜帶文件資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