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昆凌:「甜美加帥氣、首選設計感入門款...」隱藏版穿搭三大原則,值得女孩們筆記!

Chaumet 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於3月7日正式開幕,以下看更多必逛亮點。身為品牌好友,昆凌特別現身開幕記者會活動,她也與《美麗佳人》分享私下的珠寶穿搭術。

Text/Kate Photo/DR、Kate

昆凌:「甜美加帥氣、首選設計感入門款...」隱藏版穿搭三大原則,值得女孩們筆記!

一整面冠冕模型、超閃的限量鑽石冠冕、與巴黎總店相承的設計風格...Chaumet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開幕,必逛亮點有這些!


Chaumet 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於3月7日正式開幕,店內裝潢主題風格以法式生活藝術為靈感,許多素材與細節都來自歐洲直送,像是品牌代表色的古典深藍色為主調,牆面上隨處可見手工編織的麥穗與金珠蜜蜂圖案裝飾,每個小角落都細緻而溫暖,逛起來超有氛圍,更呼應品牌的精湛珠寶工藝。以下看更多必逛亮點。

1.冠冕

是代表 Chaumet 的靈感繆斯,也是品牌最具標誌性象徵。品牌於1919年打造的一頂波旁帕瑪冠冕(Bourbon-Parme Tiara),以大型半浮雕方式呈現於婚禮珠寶專區。而說到冠冕,店內特別設置鎳鐵鑽冕模型牆面,讓客戶可在此試戴、訂製。 


2.麥穗

麥穗也是品牌具有代表性的圖案,象徵生命與豐收,從1811年為瑪麗路易絲皇后(Empress Marie-Louise) 所打造的九束麥穗鑽石冠冕開始,始終為品牌設計靈感。而麥穗元素圖騰也貫穿店內的各個角落,或與珠飾的蜜蜂、蜻蜓裝飾圖案相稱,可愛又精緻。


3.全新珠寶作品

隨著開幕,Chaumet也推出Liens Évidence系列新品,包括更首度推出的男士手環,彩色陶瓷材質等等變化 ;最初自1970 年上市的Liens Évidence以最連結符號為主題,俐落時髦,更有美好的情感寓意。Liens Séduction 系列也同步推出新品。 



身為品牌好友,昆凌也特別現身開幕記者會活動,她也與《美麗佳人》分享她的隱藏版珠寶穿搭術,以下一起來看。


原則1. 甜美混搭酷帥最對味!

Q:私下都怎樣穿搭珠寶?

A:我很常穿黑色的衣服,珠寶反而就變成一個亮點,也特別能凸顯珠寶的美。


Q:今天的你有點酷有點甜,介紹一下自己的搭配吧?(身上搭配以蝴蝶結為設計靈感的 Insolence 系列珠寶 )

A:太甜美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太多,太酷會給人距離感,所以我今天是刻意想要中和這兩種感覺,特別以比較酷比較帥氣的服裝搭配蝴蝶結造型珠寶跟冠冕。也可以展現一件珠寶的不同面貌。


原則2. 選對珠寶讓你的時髦指數事半功倍

Q:給珠寶新手的建議,如何下手人生第一件Chaumet珠寶?

A:我會推薦Bee My Love系列,作品款式變化很多,很適合跟各種服裝風格搭配,只單戴一件顯得很優雅,也很適合層層堆疊混搭出,會很有個性有rock的感覺。


原則3. 有感情紀念的珠寶最有價值

Q:珠寶對你來說的意義?

A:從女孩到女人,再變成別人的妻子,這一路都是很棒的回憶,用珠寶來紀念不同的人生階段,特別有意義,尤其珠寶是很貼身的,帶在身上可以讓人感到幸福,同時也時時提醒自己過去的經驗、自己擁有了什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