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韓國IG女王Lisa時尚穿搭一點也不困難!特蒐7款平價品牌格紋襯衫完全可以直接入手

創辦個人社群網站才短短的時間,便打敗朴信惠、少時潤娥等眾多女星,成為韓國IG最多人追蹤的女明星,韓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你不能不知的時尚穿搭祕技。

Photo/各品牌、Lisa’s IG

韓國IG女王Lisa時尚穿搭一點也不困難!特蒐7款平價品牌格紋襯衫完全可以直接入手

作為YG娛樂首位出道的外國藝人,BlackPink Lisa自然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而她標緻臉蛋、金色秀髮及個人獨特的舞台魅力,使她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更在短時間打敗韓國宋慧喬、秀智,成為IG追蹤者第一的韓國女星。或許跟她熱愛攝影的興趣有關係,在個人社群平台上除了分享出席活動、外出旅行的生活照外,還會放在自己的攝影作品。

Lisa的時尚穿搭亦成為大家Follow的一環,不論是性感、運動、酷帥皆能駕馭,而這之中「格紋襯衫」出鏡率可不低,在她的Instagram中身著不同色調的格紋襯衫,想必今年春夏衣櫃裡不能缺少這項單品。


想要入手卻沒有頭緒的你,且看編為大家推薦這7款平價品牌的格紋襯衫特輯,最貴不超過2000元就能擁有這個春夏必備服裝。

H Connect,NT1,680 / H Connect,NT1,680

格紋襯衫的變化非常多,像是這樣大格子的設計看起來多了復古、文藝氣息,簡單搭配白T、牛仔褲就很好看。喜歡比較特別的可以選擇這樣拼接的款式,格紋襯衫也不會過於單調。


Pull&bear,NT890 / Pull&bear,NT750

紅白格紋可說是今年必備色調,更多復古的氛圍,可以單穿或是像圖片這樣外搭,都非常有型。另一款V領的設計更能吸引目光,紅黑配色則有學院風的氣息。


Zara,NT1,490 / Bershka,NT590

格紋襯衫結合開襟設計、不規則拼接及條紋元素,讓襯衫看起來更多元、更豐富。或是這款Bershka的露肩上衣,可是今年春夏百搭的單品。


GU,NT790

如果覺得以上6款都不太能駕馭,那GU這件經典格紋襯衫可能是你的穿搭好夥伴,有米白、黑白、棕色3種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