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歐陽娜娜愛鞋大集合!多達20幾款Converse休閒球鞋保證讓你看了也想立馬入手!

有在Follow歐陽娜娜的一定都有發現娜娜是Converse的愛好者,然而哪幾款又是她心中的心頭愛呢?如今歐陽娜娜就和大家分享了鞋櫃中的Converse合集:

圖片來源 / 歐陽娜娜Nana OuYang、Converse、Nike、Chanel

歐陽娜娜愛鞋大集合!多達20幾款Converse休閒球鞋保證讓你看了也想立馬入手!

Vetements x Dr. Martens

首先要介紹的一雙雖然並非出自Converse,但卻是在歐陽娜娜穿搭中出鏡率最高,同時也是她本人最愛的Vetements x Dr. Martens!此款聯名馬丁靴捨棄了一般普遍常見的綁帶設計,改以側邊拉鍊使穿脫變得更加便利,左右腳的鞋跟處甚至還有著「Border」和「Line」字樣,盡顯街頭酷帥感。歐陽娜娜笑稱說:「如果家裡失火的話,除了大提琴,一定會帶走的就是這雙馬丁靴。」

另一雙馬丁靴雖然不是聯名款,但有別於一般的8孔設計,歐陽娜娜認為12孔洞的長度更合用來與長洋裝作搭配!

Guidi

另一雙同樣不是Converse,但歐陽娜娜卻愛不釋手,甚至表示想要這雙鞋想了一、兩年有了,而它就是出自義大利皮革鞋紡的Guidi!不僅採用的皮革面料都經過嚴格塞選,製鞋技術也同樣不馬乎。然而在眾多靴款中,歐陽娜娜看上的即是一雙中長度的腳踝靴,位於正前方的拉鍊設計更是替鞋款佐上不失態度的帥氣氛圍。除了百搭的黑色,歐陽娜娜也用有一雙同樣型號的紅色款,由此就可看出她有多愛這雙靴子。

Converse Chuck Taylor MC18 High Top

雖說歐陽娜娜的身高167公分在亞洲女孩中算是高的,但她依然對增高設計有著極大興趣,尤其是這雙Converse Chuck Taylor MC18 High Top,從外面看就像一般Converse鞋的高度,但鞋內卻暗藏著增高鞋墊,悄悄拉長腿部比例。此外,警示標語的加持也是潮流人士們大愛的主因之一。

Converse情人節限定款

每年Converse都會在情人節時替經典鞋身換上可愛衣裳,而今年一樣不例外,推出紅、黃、黑三色,上頭不僅有著「Love Fear Love」或「Keep Loving,Keep Fighting」字樣,鞋底還有著滿版的愛心圖樣。在這歐陽娜娜也幽默地為大家講解了她的穿搭理念:「我的搭配理念就是看著順眼,自己穿著舒服。當然,顏色統一也很重要,像是淺色的鞋我就會搭淺色的褲子。」

此外,歐陽娜娜也親自示範了一套穿搭,以繡有黃色笑臉的徽章帽Tee,呼應橘黃色的Converse鞋,率性之於也穿的舒適。

Midnight Studios x Converse

以Converse經典鞋款Chuck Taylor和One Star作為原型設計的Midnight Studios x Converse,將原先呈現於鞋內的細節,如縫線、材質等圖標翻轉於鞋身外,展現極具叛逆玩味的時尚美學,鞋帶尾端則有雙品牌的Logo,為整體的潮味再加乘!配色方面則以米白底和黑色圖文為主,所以在造型搭配上也不易出錯。

Clot x Converse

喜愛毛絨絨可愛款的絕對會愛這雙Clot x Converse!淺卡其的短絨毛佈滿Converse Chuck Taylor鞋身,搭上果凍透明感的鞋底,巧妙淡化厚重的視覺呈現,另外鞋跟處還有著拉鍊設計,使穿脫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鞋底還有著熊爪圖樣,少女心完全爆發!

 

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s Hi Sock

偏愛率性風格的歐陽娜娜,其實也收藏著少女風滿載的薰衣草紫鞋款,但鞋身上的細節設計依然留存著街頭氛圍,像這雙拼接著雙條紋襪子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s Hi Sock,就替整體浪漫風佐上休閒的青春感。

歐陽娜娜也再次為大家搭配了一套舒適的時髦裝束,而重視色彩搭配的歐陽娜娜也特地挑選了七彩字樣的T-shirt,藉以呼應鞋子上的藍黃色彩。

Off-White x Converse

有在關注潮流品牌的一定知道這雙Off-White x Converse聯名款!經典黑白配色除了百搭耐看,更成功彰顯Off-White那經典的警示紋路,鮮豔的橙色吊飾牌和鞋底也賦予Converse Chuck 70嶄新的酷帥態度,無疑是一雙街頭潮人的最愛首選!

J.W. Anderson x Converse

J.W. Anderson自接手Loewe品牌創意總監後,不僅使品牌風格得到彰顯,配件設計更是廣受時尚迷喜愛,因此在得知將與Converse推出聯名款式後,便一直是大家口中討論的話題焦點。然而歐陽娜娜也不例外,和大家分享了超多款來自J.W. Anderson x Converse的系列鞋款,像是Grid、不織布撞色…當中又以鋸齒狀的增高Chuck Taylor深得歐陽娜娜心頭愛,她表示:「除了厚底增高,踩下去更有果凍的舒適感。」

Brain Dead x Converse

有選擇障礙的絕對要考慮這雙!一雙鞋、四面不同印花的Brain Dead x Converse,將迷彩、豹紋、斑馬紋和星星都結合於上,甚至在鞋舌處分別採用了黑白兩色,無疑是一雙任何角度都精彩滿分的創意設計,也因此造型搭配的困難度也大大提升,歐陽娜娜甚至表示至今還沒成功搭配到滿意的裝扮,但她依然為大家示範了一套,以不同風格的層次混搭,呼應鞋子的豐富效果。

Comme des Garcons x Converse

另一雙歐陽娜娜推薦的即是Comme des Garcons x Converse,經典高筒黑底搭上Comme des Garcons的標誌紅愛心,不僅十足吸睛,和多樣造型也很合適,也難怪歐陽娜娜將它列為實穿款式。

Converse One Star

在看完這麼多歐陽娜娜的愛鞋之後,一定不難發現娜娜偏愛高筒的Chuck Taylor鞋款,但喜愛紅色的她也不忘添入幾雙紅色系的低筒One Star,甚至購入了同款同色的One Star,連她自己都沒發現呢。

然而在面對款式較為簡約的鞋款時,歐陽娜娜則會替鞋子換上繽紛的鞋帶!

此外,歐陽娜娜也順便一同介紹了幾款並非出自Converse的愛鞋,像是Chanel的拼接球鞋、黑白雨靴,也是歐陽娜娜外出時選擇搭配的鞋款,這邊歐陽娜娜就特別示範了一套雨靴穿搭:破損丹寧褲+素面毛衣,在外罩上一件襯衫式外套,簡單卻顯得時髦有型。

在台灣幾乎人人一雙的Nike阿甘鞋也是歐陽娜娜極推的鞋款,但和多數人選擇的紅、藍、白配色組合,歐陽娜娜則挑了全白色的款式。另外,歐陽娜娜也擁有兩雙Nike Air VaporMax,分別是浪漫淺紫和全黑款式,一甜美一帥氣超OK!

但在這麼多的鞋款中,歐陽娜娜最常穿的還是Converse基本款的低筒黑白配色和全黑款,無論是褲裝或裙裝都可完美駕馭,實穿與百搭度都兼具的百分百鞋款!

點這看完整影片  

點這訂閱歐陽娜娜的Youtube頻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