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私房錢花光也不後悔!2019春夏必備「戀愛系櫻花粉」,特搜8款高端品牌夢幻手袋

戀愛櫻花粉風潮持續燃燒,繼上次整理了價位較親民的手袋品牌後,這回編再度搜集了8款精品包款,就是要用一把熊熊烈火燒得大家心癢癢。

Photo/各品牌

私房錢花光也不後悔!2019春夏必備「戀愛系櫻花粉」,特搜8款高端品牌夢幻手袋

進入暖和的春夏季,在衣服、配件的搭配上也會選擇比較繽紛、鮮豔的色調,而有戀愛系氛圍的「櫻花粉」,就成了此時的大勢色彩,這回特地從高端精品中,網羅8款夢幻手袋,務必把私房錢準備好。


Burberry小型皮革TB包,NT75,000

在2019春夏系列首度問世的TB包,是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以品牌創辦人的姓名縮寫字母作為設計的全新手袋,其中也包含了夢幻粉色調,可以肩揹、斜揹或當作手拿包使用。


Burberry The Barrel 花押字皮革包,NT38,900

另一款同樣是Burberry的手袋,採以押字皮革設計,並打造成小型圓筒包的外觀,可以肩背或者是手提。


Chanel仿布抽繩後背包,3,400美元

以棉、尼龍及小牛皮打造而成的粉色後背包,結合抽繩的設計看起來更年輕,除了後背功能外,也能手提上街。


Louis Vuitton BLEECKER BOX手袋,NT106,000

立體方形的BLEECKER BOX提帶,這次結合拋光Monogram Vernis漆皮材質,兼具手提與肩背的功能,小巧外觀著實吸睛。


Chloé MARCIE BAG,848美元

花費整整17小時才完成這款Chloé手袋,不論是手感、外觀皆能看出精湛的工匠技術,結合粉嫩的色調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氣質,肩背的設計方便外出旅行。

 

Miu Miu抓皺皮革肩背包,2,200美元

提到Miu Miu代表性標誌,那絕對少不了抓皺的元素,這款肩背包不只有抓皺設計,更搭上粉嫩色調,是不是讓女孩無法抗拒。


Fendi粉色皮革金飾肩背包

以古董玫瑰小牛皮打造而成的翻蓋手袋,裝飾有手工製作的微鉚釘,並具備手提及肩背的功能,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出遊。


Loewe Puzzle Bag經典手袋,NT93,000

代表性的拼接設計,讓人一看見便知道是Loewe的經典手袋,春夏推出夢幻粉嫩色,加上原本包包強大的實用性,絕對是這個春夏必入手的手袋首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