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少女時代、秀智、李多熙都愛穿!高貴不貴的韓國頂級手工婚鞋「Iro Style」,3大系列一次搞懂

在多數女孩心中,當面臨人生中最重要的婚事時,從婚紗、婚鞋、妝容到髮型,任一細節都不能馬虎。而這回就要推薦大家一個風靡亞洲的韓國婚鞋品牌「Iro Style」。

Photo/ Iro Style

少女時代、秀智、李多熙都愛穿!高貴不貴的韓國頂級手工婚鞋「Iro Style」,3大系列一次搞懂

2009年創立於韓國的婚鞋品牌「Iro Style」,不過才隔一年的時間,便走出韓國進軍日本、中國等亞洲地區,更成為少女時代、秀智、李多熙等眾多韓國女星的心頭好。主打簡單、素雅卻又夢幻的鞋履設計,且價格上也比精品婚鞋更好入手。


堅持以最好的品質打造每一雙婚鞋,並分為「Yellow Label」韓國平價流行款、「Red Label」韓國明星設計款、「Gold Label」高級訂製款等3大系列,同時還推出可夾可卸式「Shoes Acc」飾品配件系列。


Yellow Label韓國平價流行款


Red Label韓國明星設計款


Gold Label高級訂製款


Shoes Acc飾品配件系列

值得開心的是,台灣目前有代理商引進,剛好有結婚計畫的女孩,不妨參考看看,直接在網路上就可以下單選購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