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小隻女也能變長腿170!春夏衣櫃絕對要有「連身工作裝」,快看達人們超強穿搭示範

進入春夏季,想必衣櫥也得好好汰舊換新一番,然而,若要說2019春夏最該入手的單品,那絕對是讓小個兒女孩也能變長腿170的「連身工作裝」。

Photo/IMAXTREE

小隻女也能變長腿170!春夏衣櫃絕對要有「連身工作裝」,快看達人們超強穿搭示範

連身工作裝是由吊帶褲衍伸出來的服裝款式,早先是專為飛行員、工匠等職業打造,不僅能剪裁俐落好活動,連身式的設計也方便穿脫,然而,這類的服裝還具有多口袋設計,讓工作者好放置各式工具。

隨著時代演變,連身工作裝逐漸發展成時尚單品,結合不同的材質、版型、裝飾,讓工作服不再單調,更具有時髦氣息。今年春夏這件單品再度回歸,除了帥氣牛仔、軍裝風格外,也推出皮革、卡其色調等設計。


軍裝不敗

想入手工作裝的人,可以選擇永遠不敗款-軍綠配色,不論是搭配白鞋、跟鞋或是帥氣軍靴都合適。


經典牛仔

像是這樣的刷白、仿舊、經典深藍的牛仔工作裝束,可說是工作服穿搭的初階班,簡單搭配球鞋及腰包,就能夠展現帥氣的街拍風格。


大地卡其

卡其色調同樣是不容易失手的穿搭選擇,如果想更吸引焦點,可以選擇在外面加件高彩度外套,或是這樣內裡繽紛的連帽設計,都能讓穿搭看起來更有自己的風格。


大膽皮革

求新求變的你,想必絕對不愛過於單調的設計,不妨嘗試看看亮面皮革材質的工作裝束,看起來更帥氣俐落。


柔美浪漫

春夏少不了浪漫的粉色系,像是霧粉色的工作服外搭嫩綠色外套就非常吸睛。或是可以選擇有大寬袖設計的連身工作裝,讓帥氣的裝束多了柔美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