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完勝一週七日時髦穿搭!看天王嫂昆凌詮釋甜美、帥氣、俏皮的百變穿搭風格

每日都在為要如何穿衣服而煩惱的你,不妨從名人的打扮學起,像是天王嫂昆凌的百變風格,絕對可以滿足你一週七天的日常時髦穿搭。

Photo/Coach、昆凌Instagram

完勝一週七日時髦穿搭!看天王嫂昆凌詮釋甜美、帥氣、俏皮的百變穿搭風格

身兼多重角色的天王嫂昆凌,是品牌的設計總監、電影圈的新寵兒,更是新一代時尚潮流指標,不論出席活動或私下外出,她的穿著打扮都成為許多女孩效法的對象。

作為Coach品牌好友的她,先後受邀前往上海及紐約欣賞時裝大秀,昆凌以典型的美式摩登女孩造型,成為秀場外眾人關注的焦點,快來看看她如何詮釋帥氣、甜點、個性及俏皮的時尚特輯。

個性甜美風格

她以一身蕾絲印花長洋裝,搭配拼接牛仔外套及鉚釘黑靴,展現Coach女孩甜美又個性的穿搭。


浪漫摩登風格

這套荷葉領裝飾黑色絲質洋裝,刻意不對稱的裙襬更多了時髦感,肩背著Coach Dreamer 21拼接手袋,為造形增添優雅的氣質。


俏皮女孩風格

同樣肩背Coach Dreamer 21拼接手袋,不同的是搭配皮革套裝,看起來更年輕、活力,展現女孩俏皮的一面。


酷帥調皮風格

簡單的一件Rexy恐龍毛衣,並以整身黑色調作為穿搭重點,正是Coach女孩帥氣代表,再背上桃粉色的saddle流蘇手袋,為造型再添亮點。


粗曠不羈風格

像這樣的仿舊感拼接麂皮夾克,不論是搭配俏麗短裙、甜美小洋裝,都能展現女孩率性風格。而麂皮夾克、復古洗舊皮背心也能嘗試搭配軍靴、腰包等較為酷帥的配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