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夢幻到仙氣整個炸開來!春夏必穿Converse、adidas Originals、PUMA、FILA...5款冰淇淋色球鞋

今年春夏不要再穿小白鞋,鞋櫃裡面一定要擺上一雙「冰淇淋配色」的夢幻球鞋。

Photo/各品牌

夢幻到仙氣整個炸開來!春夏必穿Converse、adidas Originals、PUMA、FILA...5款冰淇淋色球鞋

FILA

甜點系COURT DELUXE鞋款持續熱燒,今年春夏FILA在推出冰淇淋配色球鞋,包含亮黃色、桃粉色、薰衣草紫色等,全白色的鞋身點綴上超夢幻的粉嫩色調,在鞋側邊還有冰淇淋的圖案,是不是讓女孩們少女心再度綻放。分為綁帶款、魔鬼氈兩款。

FILA COURT DELUXE系列,NT2,180


Converse

2019年春夏,Converse在日本推出超繽紛的All Star系列,鞋帶更換成金蔥材質,分別有薰衣草紫、鵝黃色及柔粉色等3種色選。此外,還有這款獨角獸配色的低筒帆布鞋,夢幻的色調是不是讓人難以抗拒。如果剛好有要去日本的人,務必去試穿看看。


Timberland

這次春夏Timberland將經典黃靴換上粉嫩的冰淇淋配色,包含柔霧粉及薰衣草紫2種色選,尺寸除了長筒靴之外,還有另一款比較稍短的靴款,在鞋身還有冰淇淋的吊飾,絕對是喜愛戶外活動女孩必入手的鞋履。


adidas Originals

經典鞋款Stan Smith這回春夏在推出粉嫩配色天空藍、香草色,不同於原本Stan Smith標誌性三條線設計,將adidas Originals經典三片葉Logo呈現在鞋身側邊,看起來更加繽紛、可愛。


PUMA

近年來推出多款跨界聯名系列的PUMA,這次找上「Barbie 芭比娃娃」攜手合作,將SUEDE鞋款換上浪漫面紗,以網眼、麂皮等異材質拼接打造多層次,並結合石英粉及寧靜藍等粉嫩色系妝點,鞋底採厚實雕刻工藝,並於中底結合時尚漸層霧面設計,最後鞋跟則印上美式芭比的Logo。身為芭比粉絲的你,可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重磅聯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