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被譽為童話中的長髮公主!集性感、甜美於一身的金髮Tiffany,10款IG穿搭照直接收藏

從少女時代單飛的Tiffany,一改先前甜美女孩的風格,以性感、撫媚的歐美風在美國重新出道。然而,不論是什麼樣的風格,她的時髦穿搭一直是許多女孩追隨的目標。

Photo/Tiffany Instagram

被譽為童話中的長髮公主!集性感、甜美於一身的金髮Tiffany,10款IG穿搭照直接收藏

不論是在少女時代的Tiffany,或是到美國重新出發的「Tiffany Young」,坐擁超過7百萬粉絲的她,時常在個人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穿著打扮,有時性感、有時優雅,也有帥氣個性的裝扮,相信不少女孩都想掌握她百變的穿搭技巧。

在美國推出首張迷你專輯《Lips On Lips》的Tiffany,為拍攝專輯封面換上一身優雅白紗,婚紗上的金色刺繡與她的金髮在陽光照射下閃耀光芒,也就是這張絕美照片造成討論度,成功為她打開在國際間的知名度。


一身黑色織帶運動裝束,讓她的金色長髮更加醒目,搭配上白色球鞋展現休閒又率性的時髦感。


為了出席活動的她,換上這件蕾絲雕花洋裝,裸膚色調讓氣質更突出,她也特地把金色長髮燙成波浪捲,更顯其優雅女人味。


帥氣黑色皮革裝束,讓她化身為電影中的特務,搭配蟒蛇紋路長靴露出長腿展現小性感。


今年春夏這樣的西裝套裝也是必備,這一身米色的氣質裝束,讓Tiffany看起來更加帥氣俐落,不論搭配高跟鞋或球鞋,都能展現時髦的氛圍。


同色調的穿著也是今年穿搭重點,Tiffany全身黑色的穿著,使金色秀髮更加醒目,背上後背包,並搭配較中性的球鞋,就能展現時髦的休閒感。


還有這套桃紅色洋裝再搭配正紅色西裝外套的穿搭,同樣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想要拉長身材比例,可以學Tiffany換上綁帶細跟長靴,看起來俐落又充滿女人味。


除了性感的一面外,Tiffany偶爾也會穿著較為休閒的裝扮,像是這樣黑T、黑褲加上黑色長靴,再搭個牛仔外套,展現個性帥氣的樣貌。


豹紋也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元素,這一身豹紋連身褲搭配軍綠色外套,性感中帶點慵懶感,在帥氣黑靴及墨鏡的加持下,讓Tiffany看起來更有個性。


這一身黑色邊飾白紗洋裝,再搭配同材質的長襪實在太仙了,完全顯露Tiffany十足的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