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保證吸睛度最高調!看完秒懂2019春夏必敗的5大泳衣款式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比基尼辣妹,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衣櫥裡面比基尼款式也應該要更新一下了。

Photo/ WAVE SHINE

保證吸睛度最高調!看完秒懂2019春夏必敗的5大泳衣款式

只要夏天一到,就讓人想衝到海邊泡在沁涼的海水裡,消消過於熱情的暑氣,這時比基尼自然成了女孩們的最佳武器,而今年又有哪些款式應該毫不猶豫入手,快往下搶先帶你來看看。


必敗款式1、經典連身款

連身比基尼一年比一年還受歡迎,除了素面單一色選外,還推出印花、圖騰等較繽紛的設計款。如果是新手的你,第一件比基尼挑選簡單剪裁的連身款式絕對錯不了,還能搭配牛仔短褲成為最時髦的外出穿搭。


必敗款式2、基本綁帶款

如果已經有了連身比基尼,也對自己的身材略有自信,那基本綁帶款就是下一款必入手的款式。透過不同色系及剪裁設計,可以highlight自己的身材優勢,例如強調胸型的線條設計,也可考慮圖騰繡花款讓胸型看起來更突出,繽紛荷葉設計同樣也有放大的效果。


必敗款式3、性感線條款

有了連身款式、有了兩件式的比基尼後,就可以選擇有點變化的泳裝。胸部不是那麼豐滿的女孩,可以選擇胸前有交叉線條設計的上身,模糊旁人的視線同時有讓胸型更集中的錯覺。另外,今年必備的刺繡元素也不能錯過。


必敗款式4、平口荷葉款

今年像是這樣的平口荷葉設計非常流行,不但能讓胸型看起來更飽滿,更有浪漫的女神氣質,除了素面款式之外,像是印花、刺繡的圖案看起來更有夏日的季節感。


必敗款式5、曲線連身款

最後一款就是強調腰部曲線的連身比基尼,如果對腰部比較肉的人,就不建議選擇這類的泳裝,不過要是身材很好的女孩,非常推薦這個春夏入手一件,側露腰部的小心機,絕對會讓另一半心癢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