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全都不超過萬元!絕不跟別人撞錶,小資女必收藏的3個小眾文青手錶品牌

手錶不只是有看時間的功能,對更多人來說還是每日穿搭的配件,在台灣除了大家耳孰能詳的人氣手錶品牌,其實還有很多默默熱賣的小眾品牌。

Photo/各品牌、腕圍刻、愛倫美

全都不超過萬元!絕不跟別人撞錶,小資女必收藏的3個小眾文青手錶品牌

有佩戴手錶習慣的人,這篇文章務必要閱讀仔細,尤其身為小資女孩的你,想買支適合自己的手錶,又不想跟同事、朋友撞錶,那今日就要帶大家來認識3個不用萬元就能入手的文青風格手錶。


ZINVO

喜歡帥氣風格的人,那這個來自瑞士日內瓦的手錶品牌ZINVO絕對正中你心房。品牌創辦人Borys Khumodaka想打造出一款具有個人風格的時髦錶款,透過不斷地改良設計,終於創造出強調流線型,具辨識性的手錶品牌。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Blade系列,推出後便以放射狀的錶面獲得錶迷的關注,品牌特地專利申請錶盤設計,以旋轉式鋁製渦輪替代了傳統的秒針,並搭載有自動上鍊的功能,當手腕擺動時,利用引力帶動轉盤,就能使發條具有動力,兼具時髦外觀與功能性,可以說是機械錶的入門首選,除了霧黑、純白的選擇外,還有鐵灰、深藍、墨綠色可供挑選。



HENRY LONDON

創立於倫敦的HENRY LONDON,主打復古懷舊風格的錶款設計,這是由兩位手錶設計師,漫步在倫敦市場找尋靈感時,意外發現一支歷經歲月洗禮的老舊錶款,這支錶的每一處細節、品質都顯現非凡的製作工藝,因而讓設計師們想打造一個像這支錶同樣兼具質感與歷史的手錶品牌。


除了經典仿舊感的錶款之外,還有都會簡約風格的金屬鍊帶錶款,較文藝風格的麂皮錶款等,近期也推出星空圖案的限定版手錶。不只是女生手錶,HENRY LONDON也打造多款男性手錶,讓女孩可以跟自己另一半配戴一樣的手錶。


MOCKBERG

來自瑞典的手錶品牌MOCKBERG,成立於一座名為MOCKBERGET的小山附近,而這裡也是瑞典珠寶和手工藝的家園,品牌承襲這樣的背景及使命,打造出簡約好搭配的錶款。


手錶分成ORIGINAL、PETITE及MESH三大系列,PETITE屬於較細版的錶帶,配戴起來手腕看起來也會比較纖細,而MESH系列則是金屬材質的錶帶。喜歡簡約風格的女孩不妨參考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