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真的不怕再撞包!配色繽紛夢幻、造型可愛滿點,這2個設計師手袋品牌絕對要知道

撞衫、撞包大概是女生每天出門最不想遇見的事,想擁有別人沒有的包包,那這兩個設計師品牌你可不能錯過。

Photo/JumpFromPaper、POP&SUKI

真的不怕再撞包!配色繽紛夢幻、造型可愛滿點,這2個設計師手袋品牌絕對要知道

喜歡提著跟別人不一樣的包包,卻始終找不到你的命定提袋嗎!那不妨來看看今日推薦的兩個設計師品牌,不只是配色非常繽紛夢幻,重點是造型獨特可愛,讓人一看到就忍不住想購入。


Jump From Paper

不要懷疑,這個看起來是平面的2D手袋,實際上則是真正可以裝物品的立體包包,以視覺錯視作為品牌設計風格的Jump From Paper,是不折不扣的台灣本土品牌,起初因為凱蒂佩芮上街攜帶,便在時尚圈掀起一股討論熱潮,更一路從歐美紅回亞洲。

今年正剛好為Jump From Paper創立10週年,品牌設計師決定彙整這些年最受喜愛、歡迎的元素,打造出兼顧容量又萌感十足的貓頭鷹包,和小巧可人又造型滿分的蛋糕包。

「貓頭鷹包」為暖力橘、薄荷藍、櫻花粉三種配色。

「蛋糕包」為甜蜜香橙、雪酪藍莓、糖心草莓三種造型。


POP&SUKI

另一個則是來自洛杉磯的設計師品牌POP&SUKI,由Suki Waterhouse與Poppy Jamie共同創立,這兩位設計師是一對好朋友,友誼深厚的他們對飾品有著同樣的熱情,便打造了簡約又具個人風格的手袋品牌。


每一季都會有新包問世的POP&SUKI,最新包款「Takeout Bag」系列,宛如外帶餐盒的趣味造型,包含基本黑白色系、經典丹寧、復古格紋、粉色絲絨等款式,搭配同色系的粗鍊背帶,更注重到每個細節,不只外觀醒目更兼具功能性。不同材質價格也不一樣,不過最貴的也不需萬元,是不是讓人相當心動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