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這樣穿時髦又不會出錯!取經《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的同色調西裝穿搭,完美詮釋幹練、氣質OL日常

去年才拍了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敏英,2019年再度出演小螢幕,這次攜手男神金材昱一同演出《她的私生活》,除了讓人期待她在劇中與男主角的愛情火花外,每一集的穿搭同樣是大家鎖定的焦點。

Photo/網路、tvN、Instagram

這樣穿時髦又不會出錯!取經《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的同色調西裝穿搭,完美詮釋幹練、氣質OL日常

在劇中飾演美術館策展人成德美,私底下是一位愛追星的迷妹,以戀愛喜劇做為題材的《她的私生活》,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德美與Ryan Gold的戀情發展,但除此之外,德美在劇中的穿搭也是一大亮點,私下迷妹的邋遢模樣不說,每回出現在美術館上班時,主打同色調的西裝裝束穿搭,完美詮釋幹練、氣質的女性魅力,絕對是身為上班族的你我必取經的寶典。

最讓人印象深刻莫過於這套桃紅色的西裝裝束,俐落的剪裁搭配鮮豔的桃紅簡單又醒目,隨意搭配黑色無袖上身就能展現專業性,再拎個黑色手拿包就是不會失誤的時髦穿搭典範。


還有去年非常流行的莫蘭迪色調的藍紫色,可以選擇同色調的上衣,或是黑色上衣來作搭配。

相信德美這一身綠色裝束也在大家心中留下印象,如果覺得桃紅色太過大膽,那不妨從深色調的裝束下手。

零失誤的還有這套全身黑的黑色套裝,或許有人會覺得一身黑太過沉重,但這時可以搭配短裙或是飾品,讓整體看起來比較輕盈。

今年大勢色彩「裸膚色」,也出現在劇中德美的穿搭,全身裸膚色的色彩非常適合原本就是白皮膚的女孩,一穿上氣質也瞬間提升不少呢。

德美去病房探視Ryan Gold時,也穿了符合春夏氛圍的嫩綠色的外套及連身裝束,比起西裝套裝多了份休閒感。


還在煩惱每天上班該怎麼穿才時髦有型的你,不妨學習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同色調西裝穿搭,解決每日穿搭需求,不容易失誤又時髦。目前韓劇才播至第二集,就讓我們一起鎖定下去德美的穿搭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