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從韓劇《隧道》到《各位國民》李宥英不只演技實力堅強,自然不造作的形象深植人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一樣,從韓劇《隧道》認識了飾演女主角的李宥英,作為她第一部出演的電視劇,沉穩內斂的演技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但其實她早在2014年,便以電影《春》拿下義大利米蘭國際電影節上最佳女主角。

Photo/李宥英Instagram、劇照

從韓劇《隧道》到《各位國民》李宥英不只演技實力堅強,自然不造作的形象深植人心

1989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的李宥英,最近聯手男神崔始源演出KBS新劇《各位國民》,在劇中飾演女警察的她,糊里糊塗跟飾演騙子的崔始源結婚,這兩人的職業如此衝突,而他們該怎麼面對彼此的後半輩子,相信絕對考驗著編劇的實力。

不過大家認識她,應該是在2017年的韓劇《隧道》裡面,在劇中飾演一名心理學教授,年少時因為一場意外被誤認為是殺害父母的兇手,導致她內心留下許多傷痛,也是讓她決心研讀心理學的契機。在劇中冷靜沉著的演技,獲得觀眾們不少好評。

不過早在這部戲之前,2014年李宥英就因為電影《春》正式出道,以1960年代作為電影背景,在劇中飾演一名雕刻家的裸體模特,展現了成熟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隔年的電影《奸臣》則是一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而她憑藉著這兩部作品,奪下多場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座。


從電影《春》、《奸臣》到戲劇《隧道》、《各位國民》,李宥英實力派的演技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不過更讓編欣賞的是她自然、純真、不做作的形象,從電影劇照、私下外出的照片,帶大家來看看這位演員各種面貌。


在電影《春》中因應角色需求,李宥英展現青澀的鄰家女孩形象,大多劇照穿著棉質洋裝現身,看起來非常清純、可愛,髮型則以自然捲的造型為主。

有別於清純的形象,演出電影《奸臣》的她,為了討君主歡心,畫上大濃妝穿上當時年代的韓服,將韓國女性五官的特色表露無疑。

韓劇《隧道》裡面剪去一頭長髮,為了演出帶有陰鬱氣質的女主角,臉上的妝比以前更白一些,沒有過多的表情變化將所有的情感收起來,服裝大多以暗色、深色為主,也沒有其他過多色彩,詮釋她專業且幹練的一面。

這回跟始源歐巴出演《各位國民》,從戀愛到步入婚姻生活,李宥英展現女人各種不同樣貌。一身短袖蕾絲婚紗看起來優雅大方,嘴上掛著甜甜笑容,一眼就能吸引到大家目光。

在劇中擔任刑警的她,為了捕抓歹徒也是必須耍耍狠,這時候皮衣、棒球外套、牛仔褲就成為最佳穿搭伙伴,光是可以殺人的眼神,絕對讓在追劇的你直呼過癮。


不只是甜美、帥氣的一面,在女主角被前男友甩的那天,換上一身豹紋勁裝到夜店放鬆,撇開她精湛的舞技不說,光是短洋裝已經足夠迷倒在場男性,這樣性感的面貌李宥英同樣能駕馭。

不過若是私下,李宥英則比較多清新、自然的打扮,像是與朋友出遊就會以簡單淡妝、毛衣、牛仔褲等輕鬆的裝扮亮相。喜歡像是李宥英這樣自然派韓星的人,務必鎖定歐逆之後的動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