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這隻迷人小狐狸連楊冪、GD都收服!從法國紅到亞洲的Maison Kitsuné,最新這雙黃檸檬圖案小白鞋也太萌了

身為權志龍粉絲的你,絕對看過歐巴穿得這件狐狸圖案毛衣,然而,可不只GD愛穿,就連女星楊冪也是粉絲之一,這個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Maison Kitsuné可是收服了不少名人。

Photo/Maison Kitsuné

這隻迷人小狐狸連楊冪、GD都收服!從法國紅到亞洲的Maison Kitsuné,最新這雙黃檸檬圖案小白鞋也太萌了

2002年創立於法國的Maison Kitsuné,是由當時電子實驗樂團Daft Punk的樂團經理Gildas Loaec,和從建築轉為服裝設計的Masaya Kuroki共同成立的品牌,以音樂、藝術及時尚作為核心理念,並融入巴黎人的優雅風格,打造充滿個性並帶有街頭感的服裝系列。


在Maison Kitsuné品牌之中,音樂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這也呈現在品牌每一季的服裝系列當中,也就是因為這樣,當紅韓流明星權志龍更是Maison Kitsuné愛好者,私下也曾穿著其服裝出現在公開場合。

品牌創辦至今近17年的時間,先後在紐約、巴黎、東京、香港、首爾等地打造專賣店,並獨家與韓國三星集團簽約,在首爾打造全球首間Maison Kitsuné複合式咖啡廳,甚至聽說2020年將會有專屬的別墅飯店問世。


不斷將傳統結合創新的Maison Kitsuné,最新春夏系列以義大利海濱勝地Riviera充滿懷舊氛圍的渡假風情作為靈感來源,將西西里黃檸檬圖案、鉚釘元素融入設計,更把標誌系的狐狸LOGO以義大利紅、綠、白色調來呈現,除了一系列服裝外,還有這雙超俏皮的黃檸檬小白鞋。

目前最新系列由洛杉磯選品店Fred Seagl Taiwan引進,喜歡的人務必到店上逛逛,不只是休閒鞋、服裝系列,還有配件包包等。


Maison Kitsuné 印花帆布鞋,NT7,300

Maison Kitsuné 帆布鞋(黑、白),NT6,500

Maison Kitsuné 狐狸編織包,NT8,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