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與宋慧喬、李鍾碩、孔曉振、全智賢演過戲…韓劇最強綠葉《她的私生活》朴真珠,超級童顏的她私下最愛運動穿搭

不曉得大家對韓劇《她的私生活》中,飾演女主角成德美旁最佳閨蜜的李善珠有沒有印象。每次都帶給大家全新形象的她,這次則是演出一間咖啡廳的老闆娘,並育有一名小孩且熱愛追星。

Photo/朴真珠Instagram

與宋慧喬、李鍾碩、孔曉振、全智賢演過戲…韓劇最強綠葉《她的私生活》朴真珠,超級童顏的她私下最愛運動穿搭

1988年出生於韓國全羅南道的朴真珠,2011年以電影《陽光姐妹淘》正式出道,同一年也出演了電視劇《Highkick3短腿的反擊》。本身就是超級童顏的她,根本看不出來已經進入30歲的輕熟女階段,最近因演出《她的私生活》女主角超好閨蜜,讓她再度成為大家討論的對象。

2011年出道至今,累積長達8年的演員生活,雖然不是當紅一線女星,但多部韓劇也是因為有她的加持,得以讓大家再三回味。這回除了帶大家看看過往她所飾演韓劇的角色外,也從Instagram了解到她私下超可愛、不拘小節的一面。

在韓劇《嫉妒的化身》中演出男主角責任護士的朴真珠,因為角色關係都穿著護士服登場,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跟男主角曹政奭的對手戲了。

由全智賢、李敏鎬兩位大咖韓星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應該都看過,朴真珠也有在這部戲中演出,這次她則飾演女主角的送餐護士,比起《嫉妒的化身》專業的護士服,在這部韓劇中她穿著較休閒的風格,還有廚房員工可愛的廚師帽。

這次飾演檢察官的事務官,並與李鍾碩、秀智等韓星一起演出《當你沉睡時》,在劇中有不少與李鍾碩的對手戲,更是一位只看長相的顏控。擔任事務官一職的朴真珠,每集都換上不同套裝展現較知性的面貌。

提到韓劇《男朋友》,你應該對坐在朴寶劍旁邊的朴真珠不陌生,作為男主角的同事,常常對朴寶劍發問一些奇怪提問,在這部戲中,朴真珠詮釋了許多OL的上班穿搭。

當然還有最近收視率超高的《她的私生活》,有別於以前的角色,這次朴真珠演出女主角的超強閨蜜,更是一名小孩的媽媽,雖然很愛小孩,但會因為追星把小孩丟給老公照顧,這樣的角色是不是讓戲迷們覺得新鮮。




講了這麼多劇中形象的朴真珠,那她私底下的形象又是什麼呢!從她個人的Instagram上,不難發現她也喜歡大自然、跑步運動,大多也以休閒、率性風格作為穿搭,偶爾也會換上較氣質的裝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