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以巴黎總店地址為靈感!關於Dior話題新包“30 Montaigne”要認識的六大重點

Dior又推話題新包了!
以巴黎總店地址為靈感!關於Dior話題新包“30 Montaigne”要認識的六大重點

Dior自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接掌後,一連推出像是Saddle bag馬鞍包、Book Tote托特包…等,幾乎款款都成爆款,如今隨著2019早秋時裝系列的發布,再度有新包款問世-“30 Montaigne” 才剛上市就在Instagram上造成一票曬包熱潮,這款包究竟有何來頭與魅力?往下看帶你來認識。

1. 以巴黎總店地址為包命名

首先“30 Montaigne”這包的名字就是大有來頭的,它是法文蒙田大道30號的意思,而它也是Dior巴黎總店的地址,是品牌誕生的起源。Dior先生當年對這原本是旅館的地方一見鍾情,改造成優雅沙龍後在1946年12月16日正式開幕,數週後推出首場處女秀,Dior的品牌傳奇就此展開。

2. 超搶眼CD扣飾

30 Montaigne翻蓋包最搶眼的設計亮點就是正前方的超大CD扣飾,是以品牌創始人Christian Dior的名字縮寫,關鍵是這是全新字體的設計,可調節式的金屬扣環皮揹帶靈感則是取自軍隊配件,優雅中散發堅毅的氣息。


3. 首度使用三種不同皮革的設計

包型方正俐落又帶點復古韻味,這也是Dior首次在一款包包上運用三種不同皮革拼接製作,包身是透著絲光滑潤光澤的頂級BOX小牛皮,側身使用耐用小牛皮,內裏則是細緻小羊皮,皆以傳統的A COSTOLA(對緣)無模具皮件製作技術打造而成。除了皮革款,也有單寧藍、酒紅色的Dior Oblique 斜織帆布款,選擇超多元。


4. 除了包包還有衣服

隸屬於2019早秋系列的30 Montaigne,除了翻蓋包還有一系列衣服配件,囊括了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接掌Dior以來,所打造的每一件經典熱賣單品,包括Bar套裝、標語 T-Shirt、透膚紗裙、牛仔褲、J’adior 高跟鞋、貝蕾帽….等等,為女性打造跨季節、跨季度的時髦衣櫥。

5. 珍妮佛勞倫斯擔綱形象演出

2019早秋形象由美國女攝影師 Zoë Ghertner 掌鏡,由Dior品牌大使的珍妮佛勞倫斯擔綱演出,談到對於服裝穿搭的想法,小珍說道:「戲服是我工作中的重要一環,通常第一步就是尋找服裝,一切都始於此。戲服帶給你截然不同的感受,開始進入角色。人們所選的服飾以及展現自我的方式基本上體現了他們的身份個性。」

並表示:「即使在日常中,當你穿上衣服時,也會產生這樣的感覺,穿上與平常不一樣的服裝,會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開始進入角色。」鼓勵所有女孩們,想對自己有自信或是進入某一種狀態時,不妨換個不一樣的裝扮試試。


6. 看IG名人這樣穿搭

於5月10日正式發售的2019早秋系列和30 Montaigne翻蓋包,才一釋出就在IG上掀起曬包熱潮,包括隋棠、孫芸芸、秀智、閔孝琳、Chiara Ferragni…等多位女星都紛紛背上,無論搭丹寧褲走休閒風,還是仙氣洋裝、優雅套裝都很可以,看完是否也被這波30 Montaigne熱潮燒到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