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直送西班牙看秀大豐收 第一屆決戰禮服伸展台 得獎新銳設計師參與2020春夏Pronovias婚紗秀: 大開眼界

還記得第一屆2018「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美麗佳人及遠東飯店直送冠亞季軍,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觀賞一年一度的Pronovias婚紗時尚大秀嗎!!三位新銳得獎者近日接受美麗佳人採訪,都直呼:「永生難忘,實在太精采了!!」

photo/Pronovias ig、林炫臻方璟隆石展榮提供

直送西班牙看秀大豐收 第一屆決戰禮服伸展台 得獎新銳設計師參與2020春夏Pronovias婚紗秀: 大開眼界

世界頂級婚紗品牌Pronovias於巴塞隆納展示全新2020 Atelier Pronovias系列,大大驚艷現場逾1800名賓客,現場雲集全球時尚及影視界眾明星。Pronovias 2020以「Beyond The Stars 」為主題,秀場星光閃閃,奢華又高雅,宛如浩瀚閃耀的奇幻銀河。

先來回顧2020春夏巴塞隆納婚紗周Pronovias精彩大秀



受邀參與看秀的2018「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冠軍林炫臻驚艷:非常難得的經驗,場面浩大,單位出動了超過四台遊覽車接送所有的賓客到會場!今年的秀利用螢幕動畫、別出心裁投射在婚紗上的燈光效果,再加上舞台的放射狀延伸搭配不同材質跟款式的順序出場,呈現彷彿走在星星之上一般夢幻效果!很開心有機會到現場吸取不同布料的運用與潮流走勢,也利用一點時間探索巴塞隆納之美,著實令我難忘。

2018「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亞軍石展榮更是感謝這次看秀機會:以為參加時裝秀都是看完就結束了,這次居然能夠到訂購會的現場,近距離觀察高單價的婚紗,甚至能夠觸摸,感受材質的應用,很多細節與版型的精美,是在照片,甚至是秀場上無法體會到的,也了解到婚紗產業的運作,非常感謝Marie Claire、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與Pronovias提拱這趟完美的旅程!

季軍方璟隆更興奮表示:完全被我列入人生最美好夜晚!!隔一天參觀showrooms又讓我進到另一個天堂!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每一件禮服!觸摸它的質感還有細節的欣賞!時不時的跟旁邊的人交流感想,看到現場有很多的買手認真工作的模樣,總之這是很難得也很難忘的經驗!去到西班牙除了看秀以外,也撥了空探險巴塞隆納這座城市,嘗了幾道tapas 跟道地燉飯,去了那個永遠都蓋不完的聖家堂!最終還是要感謝很多人,同行的團員跟品牌方還有比賽單位的邀請跟賞識,才能讓我看看世界,也希望未來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在時尚圈好好打拼!

第一屆決戰禮服伸展台Runway show大回顧

2019 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

報名時間:截止至2019/5/27

競賽主題:星空下的幸福樂章

前三名頒發獎項:新台幣獎金分別為20萬、10萬、5萬元、獎盃乙座、《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國際中文版完整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頂級住宿。

I-PRIMO星空特別設計獎:作品以I-PRIMO鑽戒故事為設計理念,將有機會角逐I-PRIMO星空特別設計獎,並獲得市價高達12萬台幣幸福鑽戒乙只。

更多活動訊息與報名詳情,請上活動報名網頁:https://goo.gl/UvQ3Y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