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果真是長腿女神無誤!《請輸入檢索詞WWW》李多熙帥氣機場穿搭引發熱烈討論

前陣子播出完結篇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女主角除了林秀晶、全慧珍資深演員之外,還有飾演社交部長的李多熙,個性霸氣又講義氣的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

Photo/李多熙Instagram

果真是長腿女神無誤!《請輸入檢索詞WWW》李多熙帥氣機場穿搭引發熱烈討論

因為演出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李多熙人氣指數可以說是直線攀升,不少粉絲喜愛她在劇中熱情又講義氣的形象,談起戀愛來偶爾小女孩,偶爾大女人的模樣,在戲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韓劇完結篇之後,李多熙人氣不降反升,更受雜誌之邀前往荷蘭拍攝時尚畫報。

日前她身穿黑色字母LOGO上衣,搭配白色牛仔7分長褲,手上提著韓國品牌Find Kapoor手提包,並戴上今夏最時髦的半透明墨鏡,展現帥氣又有型的機場穿搭,照片一曝光在韓國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也因為這一身穿著,讓她模特兒的比例一覽無疑,喜歡這樣黑白穿搭的女孩,不妨把歐逆這次的行頭筆記下來。

延伸閱讀


私下原來是這樣!快學李多熙隨性自然派的韓系穿搭

如果你有看過韓劇《愛上變身情人》,那一定對飾演男主角妹妹的李多熙不陌生,在劇中擔任廉價航空的代表,外表看似強悍冷漠的她,在認識女主角的朋友安宰賢後,被他單純善良的個性吸引,兩人也因此譜出一段愛情線。在劇中大多以西裝套裝、小禮服為每日穿搭。

2013年由李鍾碩、李寶英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李多熙也有參與演出,飾演女主角的高中同學,是一位兼具美貌、才華與財富的精英檢察官,為了達到父親的期望,時時刻刻鞭策自己維持最佳狀態,在劇中也多以俐落幹練的穿著現身。

但其實李多熙早在2003年就以韓劇《千年之愛》出道,以女生來說176公分算是相當高挑,也因此當演員之前她曾是秀場上的模特兒,加上她立體精緻的五官,讓她看來多了點距離感,但有追蹤她Instagram的人一定知道,其實她卸妝後、褪下華服後,根本是一位超親切的鄰家小姐姐。


像是這樣沒有太多彩妝點綴,認真學習插花課程的她,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嚴肅,不過這算是比較早期的李多熙。

李多熙也很喜歡毛小孩,私下出門大多穿著輕鬆、休閒的服裝,跟螢光幕前的形象大大不同。

把頭髮剪短的時候,看起來就是隔壁的鄰居姐姐,跟媽媽外出也偏愛休閒的T-Shirt、牛仔褲。

長髮的李多熙在還沒上妝時,清新的樣貌也是會讓人眼睛一亮,加上飄飄然的秀髮是不是仙氣十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