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肩背、斜背、當腰包通通一次滿足!愛馬仕全新推出四種背法的Kelly Danse凱莉包,史上CP值最高

愛馬仕的經典包相信是不少人的夢幻收藏名單之一,要如何買的好、買的巧?這個2019年秋冬全新推出的Kelly Danse包款值得你注意!

愛馬仕

肩背、斜背、當腰包通通一次滿足!愛馬仕全新推出四種背法的Kelly Danse凱莉包,史上CP值最高

說道Kelly Danse包款,必須先來談談它的前身Kelly凱莉包,關於凱莉包的誕生起源,可以回溯到愛馬仕初創階段,到了1930年代,愛馬仕以獵人使用的馬鞍囊為靈感,將它演化成女用提包,梯形輪廓、雙帶釦設計、短短的半圓型提把成為其標誌。

其實一開始它的命名並非凱莉包,而是到了1956年,當時的摩納哥王妃,也是好萊塢著名女星葛莉絲凱莉在出席某次公開場合時,面對熱情的媒體鏡頭剛好將手中的包遮掩在因懷孕而隆起的小腹前,美國著名的「生活雜誌」(Life)將這張照片作為當期封面,「凱莉包」的名稱才流傳開來。

隨著時代與時俱進,這顆經典包不僅沒有被淘汰,反而歷久彌新,除了有多種尺寸、珍稀材質可以選,2019秋冬更推出超級進化版"Kelly Danse",其靈感來自2007年的年度主題-舞蹈,去掉短提把,配有可調節長度及拆卸的背帶,重點是它竟然有四種背法,能肩背、斜背、後背甚至變成腰包配戴,一包四用,堪稱CP值超高!


2019秋冬系列除了Kelly Danse,還有另項居家配件引人注目,就是愛馬仕推出象棋組,利用印尼桃花心木和德國橡木,製作出兩種不同深淺的自然色調,棋盤側邊設有皮革包裹鑲邊的小抽屜可以放棋子,細節實在超精緻,配件控、居家控小心手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