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超實用!行李箱收納小技巧「口袋摺法」把衣服都變膠囊,帶再多都不怕亂!

掌握打包技巧,行李硬是能比別人多帶一半的衣服和必需品!

IG@dresslily、theresemoussa、manashika、kotcumunir

超實用!行李箱收納小技巧「口袋摺法」把衣服都變膠囊,帶再多都不怕亂!

膠囊洋裝打包法

將洋裝分成三等份,把左右兩邊往內摺,領口處往下摺一點做口袋,將洋裝下擺往上捲至口袋處,再塞進剛剛做好的口袋,就完成一顆膠囊。

膠囊長褲打包法

褲管對折後,把多出來的角收進去,將褲頭往下摺一點做口袋,把褲管往上摺至口袋處,再塞進口袋。

膠囊T-Shirt打包法

將T shirt下擺翻出一點點,再把衣服的左右兩邊往內摺,從上往下捲,再塞進剛做好的口袋裡,小巧又不會變形。

膠囊襯衫打包法

將襯衫分成三等份,把左右兩邊往內摺,下擺往上摺三等份,可以將皮帶捲起放置領口處,避免領口變形。

膠囊帽子打包法

可以將貼身衣物一樣照著口袋摺法摺好,再放進帽子裡,避免帽子因擠壓變形。


膠囊鞋襪打包法

襪子交疊之後捲起,再套進開口成為一個小膠囊,將襪子塞進鞋子裡,用浴帽套住,既不會用髒行李箱,也可以利用空間收納小東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