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尚達人#OOTD中的璀璨小包就是它們!七款時髦金屬調手袋點亮你夏日衣裝的閃耀指數!

誰說金屬系包包只適合在夜晚約會時帶上?今年夏天許多時尚達人紛紛將這顆閃耀的手袋提上街,不僅不顯違和,更替造型裝點上難以忽視的璀璨亮點!以下編就將推薦幾款來自不同品牌的「金屬系」手袋:

圖片來源 / Justine Clenquet、Shopbop、Justine Clenquet、Mytheresa、Kara、Zara、y2house_boston

時尚達人#OOTD中的璀璨小包就是它們!七款時髦金屬調手袋點亮你夏日衣裝的閃耀指數!

Justine Clenquet

首先要推薦的這款手袋並非出自包包品牌,而是以飾品為主的法國小眾品牌Justine Clenquet。品牌的設計風格主要以八、九〇輪廓為主,加上金屬材質的混搭,同時以施華洛世奇水晶提點出設計彩度,設計感滿分。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項鍊和耳環等飾品,品牌還在19SS系列中推出一顆以銅製作而成的Sayoko Bag,鍊帶上不僅有著1/3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增添華麗感,精緻的細節處理和復古的開闔設計均替這前衛的材質用料注入嶄新風貌,內襯則採用了絲綢,質感大大加分!(售價約NT10,780)

Paco Rabanne

喜愛甜美風的則可參考這顆由西班牙設計師Paco Rabanne設計的花銅片手袋。一向擅長將金屬、塑膠、玻璃等硬質素材運用於服飾設計上的Paco Rabanne,不僅有著獨具的美學視角,更將這些冰冷的元素把玩的時髦又生動,而這一顆以花朵輪廓銅片拼接而成的鍊帶包則是典範之一,更成為時尚Icon們的璀璨選擇!內襯的帆布小袋則為整體添上度假氛圍,完美抓住相異風格間的平衡點。(售價約NT27,585)

然而若是想來款氣勢款的話,不妨參考這顆1969年經典手袋的re-edition版。份量感銅片層疊而成的鍊帶包除了用華麗來形容沒有其他詞彙,次外,手袋也因重量原理的緣故,在揹起的那一刻即變化成貝殼輪廓,造型和吸睛度均滿分!(售價約NT31,080)

Kara

從生活中找尋創作靈感,Kara的品牌創意總監Sarah Law發揮實驗精神,將各式樣你曾看過或使用的衣物翻玩,如一件看似平日穿搭的皮革外套,卻也能作為斜背手袋,創意感十足!而回歸到這次主題,今日編將推薦的則是Kara的銀銅拉鍊手袋,除了肩背鍊帶,包包上也另外掛有一條粗鍊帶,使酷帥性格得到更多彰顯。(售價約NT9,145)

又或者改以銀色網製作而成的手提袋,簡約之中又帶有強烈的奢華質感。造型使用上除了和一般手袋採用手提方法外,也可將手提袋的其中一端穿越至另一端,形成宛如晚宴包的形式概念。(售價約NT15,345)

Zara

然而除了以上提及的中高價位款,不少快時尚品牌也紛紛推出金屬系手袋,像是西班牙品牌Zara就有一款以金屬網眼製作而成的鍊帶包。黑、銀、金的配色組合不僅顯得極具性格,兩側的環圈也使得女孩在造型時能夠自由調整背帶的長短。(售價NT1,290)

Urban Outfitter

雖然Urban Outfitters的名氣在台灣並非很高,但它可是許多美國年輕人喜愛的流行品牌。風格走向主要以復古街頭為主,販售商品則是採購至各個時裝甚至小眾品牌,而這也是Urban Outfitters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但除此之外,Urban Outfitters也會於每一季推出自家設計的商品,像是這一款金屬網眼鍊帶提包即是其中之一,不僅有著細微的抓摺感藉以增添復古氛圍,售價方面也超級實惠!(售價約NT6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