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只需千元就能購入!泰國品牌Cozee最熱賣的半圓型錢包不只價格甜、皮革質感也超好

近期有想換新錢包的人,不妨參考這個來自泰國的設計師品牌Cozee,明星商品半圓型皮夾真的熱賣到不行。

Photo/Cozee

只需千元就能購入!泰國品牌Cozee最熱賣的半圓型錢包不只價格甜、皮革質感也超好

畢業於建築系的Kaan,原先從事建築事務所的工作,因為對皮革情有獨鍾,想要做出自己喜歡的皮革包包,終於在2018年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Cozee,堅持挑選高品質的皮革,不只觸感好摸、色調選擇更是多元,獨特的半圓型錢包更成為Cozee最熱賣的明星商品。

與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方形皮夾不一樣,其靈感源自70年代的拱形,並以牛皮打造而成,Cozee半圓形錢包稱為Arch系列,不只皮革質感好摸,更推出珊瑚粉、抹草綠、奶茶色、芒果黃、酒紅色…等多款繽紛色系。

這款半圓形皮夾小歸小卻五臟俱全,具備完整5個卡片槽、2層鈔票以及1格零錢袋的設計,能夠滿足女孩們對於錢包嚴苛的需求。

在乎任何商品細節的Cozee,對於包裝也是極為講究,採用包裝禮物的方式將商品包覆其中,希望帶給顧客美好的消費體驗。

除了半圓形皮夾之外,Cozee也有推出一般方形的錢包款式,還有手袋系列。

雖然台灣還沒有駐點,不過在 PINKOI官網 上有販售COZEE的皮件、手袋系列,有興趣的女孩不妨上去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