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韓國墨鏡不能只知道Gentle Monster!宋慧喬代言的VEDI VERO,HAHA自創品牌CALIPHASH

身為墨鏡愛好者的你,對於來自韓國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肯定不陌生,因為全智賢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配戴登場,浮誇又時髦的設計,加上標誌性的V字LOGO,讓Gentle Monster瞬間成為代購圈的新寵兒。

Photo/Gentle Monster、VEDI VERO、CALIPHASH

韓國墨鏡不能只知道Gentle Monster!宋慧喬代言的VEDI VERO,HAHA自創品牌CALIPHASH

2011年在韓國成立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頌伊配戴,便以閃電之姿紅遍整個亞洲,鏡框上V字LOGO更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標誌,這是由5位懷抱著引領潮流夢想的朋友一同創立的品牌,主打大膽前衛的設計搭配鮮豔色彩,能突顯個人獨特的品味。

不只大票韓星搶著戴,Gentle Monster更一路紅到歐美,承為部落客、潮人們街拍必配配件。2019年初微風南山開幕後,Gentle Monster也在這開幕全台首間旗艦店,讓喜愛墨鏡的你也能到現場試戴。不過韓國厲害的墨鏡品牌可不只這一個,這回就要來推薦大家另外2個名氣同樣頗大的墨鏡品牌。


VEDI VERO

2013年由一名韓義混血設計師所創立的VEDI VERO,標榜韓國設計、義大利製作的血統,在韓劇《他很漂亮》中因高俊熙配戴而走紅,隨後GD、李敏鎬、李鍾碩、雪莉、朴信惠等韓星,都曾私下戴上VEDI VERO的墨鏡現身活動,其名氣更不輸Gentle Monster。

品牌代言人更從一開始的高俊熙、雪莉到今年找上宋慧喬擔任,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組形象照吧,喬妹配戴上各種不同鏡框,展現氣質、運動、優雅、神秘等不同樣貌。VEDI VERO官網 在這裡。


CALIPHASH

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擔任固定班底的HAHA,相信愛看韓粽的你一定不陌生,2016年首度創立個人品牌,以「黑暗最美」作為品牌宗旨,除了親自參與設計,更自己擔任品牌形象模特兒,推出各式各樣獨特造型的墨鏡和眼鏡。

除了墨鏡之外,CALIPHASH還推出了皮革製品、銀飾、造型蠟燭…等手工藝品。訴求強烈視覺效果的CALIPHASH,不論是形象廣告,或是商品陳列,都呼應著「黑暗最美」的品牌宗旨,喜歡的人不妨上 CALIPHASH官網 瞧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