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接檔《她的私生活》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女主角林秀晶詮釋幹練、俐落又溫柔的時髦上班穿搭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正是由林秀晶攜手張基龍所主演的《請輸入檢索詞WWW》,在劇中林秀晶不只和年下男張基龍大談姐弟戀,更詮釋了各種不同的上班穿搭,值得身為上班族的我們好好取經。

Photo/tvN《請輸入檢索詞WWW》

接檔《她的私生活》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女主角林秀晶詮釋幹練、俐落又溫柔的時髦上班穿搭

接檔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是由韓國童顏代表林秀晶和「直進男」張基龍合作的《請輸入檢索詞WWW》,這部以搜尋入口網站競爭激烈的故事作為背景,真實反映出在社會生活的現代女性,面對家庭、職場和戀愛所經歷的事件。

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裴塔美的林秀晶,在職場上傑出的工作能力,讓她成為業界第一入口網站Unicon企業本部長,而她幹練、俐落,有時帶點溫柔的上班穿搭,絕對是大家看她跟張基龍的愛情線之外,另一個必要關注的焦點。


不敗襯衫穿搭

身為上班族的裴塔美,襯衫穿搭絕對是劇中最常見的裝扮之一,不同款式的襯衫也能營造不一樣的感覺。像是這一件淡紫色寬鬆的襯衫搭配深色長褲,讓歐逆看起來不僅幹練,也相對比較溫柔一些。


另外這一件雪紡鈕扣襯衫,因為鈕扣的造型有別於一般普通襯衫,像是這樣小巧思可以增添大家視線焦點,下回選襯衫的時候,不妨著重在這些細節。


條紋襯衫也是裴塔美在劇中常見的穿搭,不論是立領的設計,或者是圓領沒有鈕扣的款式,最近有想入手條紋襯衫的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跟歐逆所穿著一樣的樣式。


格紋西裝外套

誰說西裝外套看起來都很正式!像裴塔美在戲裡面的這件格紋西裝外套,以鵝黃、淺橘色調組合成的格紋,加上長版的設計看起來偏向休閒,裡面可以學歐逆搭配對比色藍色,看起來更活潑充滿夏日氣息。


繽紛色系套裝

今年少不了全身同色的西裝裝束,不論是《她的私生活》朴敏英,又或者是《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不約而同都有穿著同色調的西裝裝束登場,像是這樣繽紛的橘紅色系,就很適合今年夏季,作為上班族的我們來說,最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成為辦公室的焦點。


休閒不失正式穿搭

去年強勢回歸的豹紋元素蔓延至今年,在劇中裴塔美也換上了豹紋襯衫、牛仔寬褲,再搭配上長版外套,看起來休閒又不失正式感,適合作為女孩們每日穿搭的參考指南。


配件增添亮點

在戲裡面,裴塔美因為在外頭過夜沒有回家換洗,直接把手袋上的裝飾絲巾拆下,加在自己的襯衫上,漂亮的絲巾成功吸引大眾的目光,就宛如換上一套全新的穿搭。下次女孩也可以試試看,以身邊的配件創造全新的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