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榮登韓劇最常見品牌!《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瘋狂洗版就是這個「小金牌包」COURONNE

在各大韓劇中都有出沒,這個來自韓國本土的手袋品牌COURONNE,以手袋上的小金牌為代表標誌,不只是狂洗版韓劇,更是不少韓星私下愛用的包包品牌。

Photo/ COURONNE

榮登韓劇最常見品牌!《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瘋狂洗版就是這個「小金牌包」COURONNE

曾是女團Fin.K.L成員之一的成宥利,最近因為一張機場穿搭驚艷全韓國,今年已經38歲的她,穿著碎花襯衫、白色牛仔褲,並綁上包包頭,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齡,而她身上揹得就是COURONNE的包包。


最近演出大勢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的女主角林秀晶,也曾擔任過COURONNE品牌的代言人,更在前一部韓劇《芝加哥打字機》中,全程揹著COURONNE的包款登場,在當時可是造成韓妞們搶購熱潮。


前陣子熱播的《她的私生活》,劇中女主角朴敏英也多次揹著COURONNE包包現身,不論是方扣款的手提包,或是珍珠背帶的手袋,在短時間內也讓歐逆們搶翻天,可說是上班族必入手包款。


提到小金牌包COURONNE最熱賣的包款,就是搭上夏季繽紛色調的水桶包系列,就跟成宥利機場穿搭上亮相的同款,另一個則是小方包系列,包包裡面還是滿版的貓頭鷹圖案,就連拉鍊頭也是貓頭鷹呢!


COURONNE官網 在這邊,喜歡的女孩不妨上去逛逛,找找看有沒有出現在韓劇的包款,有的話記得立馬下單,不然可是很難搶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