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GENTLE MONSTER首次推出兒童墨鏡!形象照中的小潮妹「女版小GD」Coco Hamamatsu穿搭功力讓大人也被圈粉

這穿搭功力實在很強!連大人都想學了~

GENTLE MONSTER, Instagram@coco_pinkprincess

GENTLE MONSTER首次推出兒童墨鏡!形象照中的小潮妹「女版小GD」Coco Hamamatsu穿搭功力讓大人也被圈粉

備受韓星喜愛的韓國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近期陸續發布和FENDI、AMBUSH的聯名系列後,現在又有最新話題之作,就是品牌史上首度推出兒童墨鏡啦!所有的兒童款式都是來自GENTLE MONSTER 2019 signature系列的迷你縮小版,有倒三角的前衛設計,有豹紋邊框的狂野風格,也有百搭的全黑半圓框款式,一共六款,讓小朋友也能跟爸爸媽媽配戴一樣的款式,時髦一下!

特別的是,因為是兒童版墨鏡,在包裝上用了許多童趣可愛的元素,像是眼鏡外盒就放上彩色壓克力拼成的GENTLE MONSTER字樣,隨身眼鏡盒則是柔軟的白色袋裝,上頭放上調皮笑臉,讓人會心一笑。

這次的形象照,找來有「女版小GD」之稱的日本小潮妹網紅Coco Hamamatsu (@coco_pinkprincess)擔任,一頭俏麗的短髮,一人分飾兩角變成雙胞胎出現在形象照中,完美駕馭各款前衛獨特的的兒童墨鏡,氣勢全開!

讓人不禁好奇私下的Coco都是怎麼穿,風格百變的Coco從復古、華麗、運動街頭…通通能駕馭,無論一年四季,帽子就是她最出現的穿搭夥伴,從鴨舌帽、毛帽、小圓帽…都有。




各式各樣的墨鏡當然沒有缺席。




酷歸酷,說到底Coco終究是個可愛小女孩,粉紅色當然是她很常穿的顏色囉。最後看看她跳繩的模樣,是不是很讓人融化~可愛的笑容、厲害的穿搭功力,讓大人們都心甘情願被她圈粉了!






收藏